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赴美拉练主将缺席 旧将孙吉毛剑卿借机回归

  本报记者 赵新明 昨天上午,国家队执行主帅福拉多面会中国足协官员,双方与会的主题是本月中旬的赴美拉练。按照福拉多的说法,他已经圈定了一个30人的大名单,而包括申花球员孙吉、毛剑卿在内的一干原国脚则有望重回国家队。

  中澳之战结束之后,福拉多的工作重心便由备战转移到了考察联赛上面来。根据计划,国家队将于本月14日前往美国,与墨西哥和萨尔瓦多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比赛。因为由杜伊领衔的国奥集训也在同期进行,因此,对于集训队人员的构架,福拉多还需要审时度势一番。昨天上午10点,福拉多离开了下榻的黄河饭店,前往中国足协驻地与足协官员进行了大约两个小时的面谈。据悉,双方本次会面的主题便是围绕着国家队本月14日开始的为期两周的赴美拉练人选事宜。

  “这是一次普通的聊天罢了,我们经常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进行交流和沟通。关于美国拉练的大名单,目前我们已经制定了一个30人的名单,但这只是一个范围,联赛还没有结束。接下来我还将去看一些场次的联赛,比如这周我得去看北京和山东的比赛。”昨天,福拉多这样表示。此前,杜伊已明确表示部分国脚将肯定参加塞尔维亚的集训,而诸如李玮峰、刘健之类的超龄球员和周海滨、朱挺等国奥球员都将跟随国奥队前往塞尔维亚。与此同时,由于肩负亚冠任务,北京国安、长春亚泰两支俱乐部队的国脚原则上也不在此次国家队集训的征召之列。

  鉴于上述的原因,国家队此次集训的选人范围较之以往明显缩小。因此,福拉多也不得不把目光更多地聚焦在中超联赛上,首当其冲的便是那些之前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之前,观看了申花与深圳比赛的杜伊科维奇已经透露,申花球员毛剑卿、孙吉等人将有望前往国家队奔赴美国拉练。除此之外,山东鲁能队的李金羽、河南建业的陆峰、天津康师傅的曹阳、西安宝荣的郑涛等人都在考察之列。

  虽然有很多中澳之战的主力无法参加,但在谈到本次美国拉练的意义时,福拉多仍然表示非常必要:“在两场比赛均取得平局后,客场与卡塔尔的比赛将至关重要。因此,我们所有的热身赛都将围绕着这场比赛来进行安排,集中考察在联赛中表现突出的球员。”中国足协相关人士表示,具体的国足赴美拉练名单将于下周公布。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孙吉 | 杜伊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