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国女排性别大战 > 赛事动态

女排结束性别大战不停歇 将赴郴州进行最后备战

  本报4月2日讯(记者 邓晶琎)记者今天从郴州市委宣传部了解到,3日中午,中国女排将在主帅陈忠和的率领下抵达湖南郴州,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奥运备战集训。

  中国女排今晚在广州花都结束了与广州男排的最后一场“性别大战”后,将于4月3日从广州乘大巴开赴郴州,并在郴州集训至4月28日。

据了解,为备战北京奥运会,中国女排的主力队员没有参加今年的女排联赛,而是从今年元旦开始在福建漳州进行了3个多月的封闭集训。此次前来郴州集训的女排队员中,将有来自八一女排的赵蕊蕊以及伤愈复出的主力二传冯坤,以及来自四川和江苏的新人赵燕妮与惠若琪。

  中国女排在出征世界大赛前基本上都会来“福地”郴州集训。今年是中国女排自2001年来连续第8年在郴州集训。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