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堤亚哥机场与爱妻热吻 自信进球时刻降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3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今天上午(4月2日)7点45分,北京国安队外援提亚哥的夫人、三个孩子及夫人的妹妹和男朋友乘坐法航AF128航班到达北京,这是提亚哥在本赛季人数最多的亲友团来京为提亚哥助阵,提亚哥在机场表示:我会用更多的进球来回报亲友团的支持以及京城球迷对我的支持。点击进入赵迎军博客

  上个赛季代表国安队出战半个赛季就有9球进账的射手提亚哥今年一定成为各个球队重点照顾的对象,提亚哥为了在本赛季能够为球队贡献更队的进球,特意把自己的家人接到中国接到北京,为自己为国安的比赛站脚助威。“我非常想念我的孩子们,这多少会影响我在场上的发挥,而且孩子们也非常想念我,好啦,他们现在都在我身边了,我会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为国安进球、进更多的球。”提亚哥说。

  提亚哥在联赛中每进一个球都会跑到摄像机前面用葡萄牙语喋喋不休的说些什么?今天提亚哥道出了原委:“我是在感谢我的老婆为我生出了三个非常可爱的孩子,我感谢你,我会永远爱你。”今天见到孩子们提亚哥的兴奋劲溢于言表,为每个孩子送上了一个深深的拥抱,孩子们也忘情的扑到爸爸的怀抱里亲吻着提亚哥沧桑的脸庞。夫人出来后,提亚哥微笑着上前,紧紧的拥抱一个深深的吻---一切尽在不言中。

  当我们记者问提亚哥,现在夫人和孩子们都来到你的身边,你进球后还会对着摄像机喋喋不休的说吗?提亚哥故意买了一个关子说:“下一场进球后还会有动作,但是现在保密,大家注意看。”

  4月5日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见证提亚哥进球的那一刻。

  
(责任编辑:孟祥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