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终添得力"臂膀" 国青主帅高荣明驰援女足

  本报北京专电 商瑞华入主女足4天了,但他却只有成小禹一名守门员教练。前晚,终于有一名助理教练到位了,他就是国青的主帅高荣明。

  最近几天的训练,一直都是老帅商瑞华亲自带队进行,最初连热身活动、示范动作都需要商瑞华事无巨细地去做,显然这牵扯了他不少的精力。

现在高荣明到位终于缓解了商瑞华的燃眉之急,他也将成为商瑞华的左膀右臂。高荣明此前一直担任国青队的主教练,现在女足当中大部分人都是他的弟子。一名球员表示,“我们都是高指导的弟子,跟他很熟悉,配合起来一点问题都没有。高指导的业务能力绝对是一流的,人品也没得说,他来女足当教练再合适不过了。”主帅高荣明火线驰援女足之后,中国国青女足的帅位出现空缺,足协女子部有关人士表示,现在主要是先保证国家队的训练,国青队随后将会选择合适的人选来接替高荣明的位置。

  目前女足教练组的成员已经达到3人,这仍然无法满足女足正常的训练要求,据悉,陆续还会有新的人员补充到球队当中来。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表示,女足的助理教练将会在一两天之内全部到位,但是具体的人选他并没有透露。

  (张 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