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安徽九方将前往南京上演首秀 300球迷客场助威

    搜狐体育讯 安徽九方足球队一行25人,将于明天上午8点,乘坐俱乐部大巴前往南京,预计抵达南京后的当天下午,将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4月5日也就是本周六的下午三点四十,安徽九方队将上演中甲首秀,客场挑战江苏舜天足球队。

  作为中甲老牌劲旅,江苏舜天今年提出了冲超的目标,球队不仅请来了名帅裴恩才,三条线上更是引入了多名具备很强实力的选手,整体实力在中甲各队中处于领先位置,队伍结构合理,战术打法成熟,加之俱乐部又买进了四名强力外援,其冲超决心可想而知。安徽九方虽然是首次参加中甲联赛,对于首轮即遭遇如此强劲的对手,全队上下都非常重视,从实力上看,我们与对手存在一定的差距和不足,但是足球场上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虽然面对强大的对手,但是主教练郭瑞龙表示这并没有什么可怕的,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安徽九方一定会适应比赛节奏,力争在客场拿分。

  据悉,安徽战神球迷俱乐部和皖魂球迷会组织近300人的队伍前往客场观摩比赛,另外江苏体育频道届时有可能转播本场比赛,无法前往客场观看比赛的球迷,可以通过网络查找在线直播。来源: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