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揭秘多面罗雪娟:接受采访耍大牌 衣着打扮时尚

  早报绍兴电 “小飞鱼”吴鹏再次向200米蝶泳亚洲纪录发起挑战,蔡力也在50米自由泳为浙江水军添金,昨天的全国游泳锦标赛精彩纷呈。然而一个姑娘的出现,让聚光灯从这些英俊小生身上迅速移开——她就是罗雪娟。即使与同为奥运冠军的前辈乐靖宜、钱红一同现身, 罗罗也是最大牌。您怎么看待罗雪娟耍大牌?

  时尚罗雪娟 发型出自李东田之手

  自从罗罗退役后,记者每次见到她,都能感受到她的时尚美丽。当大家还在为前天罗雪娟的蓝色T恤、深蓝范思哲牛仔裤和LV挎包惊艳时,昨天,出席“走近奥运冠军”联谊活动的罗罗,又用白色运动衫、浅蓝范思哲运动裤和DIOR耳环把青春与活力演绎得淋漓尽致。而脚上那双鲜艳的红袜子则告诉大家,今年是她的本命年。

  面对摄像镜头,罗雪娟的笑容十分灿烂,她有开心的理由。作为北京奥运圣火点燃后,走出奥林匹亚遗址后的“第一棒”,罗雪娟再次把自己的名字书写在奥林匹克的历史中。圣火传递那天,罗雪娟的那头长发在阳光照射下十分漂亮,她承认这是为火炬传递特意准备的。“到底以什么样的造型亮相,我考虑了很久,最后专门请教了李东田,而这次的金发就是他帮我设计的。”

  由于天热,说着说着罗罗随手脱下了白色外套,玲珑有致的身材让大家的注意力迅速集中。“我上次去国家队游泳,大家都惊呼,你现在怎么这么瘦。” 罗罗十分得意地说,“我现在的体形确实苗条了许多。其实我的体重并没有减少,只不过一年多没有训练,肌肉掉了不少,所以看起来瘦了很多,队友看见我都很羡慕。”

  个性罗雪娟 让主持人回去看报纸

  提到罗雪娟,个性一词从来不会被人遗忘。全运会上,她的那句“这池水不干净”让全场哗场;雅典奥运会夺冠后,身披国旗的罗雪娟又留下了让人瞠目结舌的“我要感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所有爱我和恨我的人”。昨天,退役一年多的罗罗再次让人见识到她“个性”的一面,充分体现了她自己所说的“每个出成绩的运动员都是有思想、有个性的人”。

  面对蜂拥而上索要签名的小朋友和记者,罗雪娟扔下了这样一句话:“事前不是已经说好了嘛,我不接受其他媒体的采访。我的时间安排很紧的。”作为北京大学国际关系专业的学生,在被主持人问到为何选择这个专业时,也许回答过太多次,罗罗有些不耐烦:“这个你可以回去看一下报纸,都有报道的。”至于毕业之后的工作打算,罗雪娟用“不知道”作为回应。倒是旁边的钱红大姐透露了秘密:“我听罗罗说了,等到北京大学毕业后,她还会到美国继续深造。”

  随后,主持人准备与三位奥运冠军探讨中国游泳军团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的可能性,不料罗雪娟不等两位大姐回答便抢话说:“这个问题不应该来问我们,应该去问国家队的教练。”不过,也许意识到这么说有些唐突,罗罗又补充了一句:“吴鹏以及其他几个项目,很看好他们的前景,我们会给他们一些鼓励。”

  真情罗雪娟 对教练张亚东很感谢

  在罗雪娟去年初的退役新闻发布会上,恩师张亚东曾经潸然泪下。而昨天,提到张亚东,罗雪娟也真情流露:“为了我,这些年他牺牲了很多个人的时间,兢兢业业,我非常感谢他。”

  罗罗表示现在自己与张亚东亦师亦友:“我们能够非常轻松地相处,这次来绍兴,他就把自己的车和司机借给我用。”

  当罗雪娟成为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时,中国游泳整体上已经落后于世界强国,在她看来,自己的每一个冠军都是替中国人争气。“我拿到冠军,想证明这是中国人拿到的,大家一起分享这份荣耀。”罗罗告诫现在从事体育的小孩子不要轻言放弃,“当我进入专业队,有了一点儿小成就时,我就立下了大目标,明白游泳对我意味着什么。一旦明白了,就不会轻言放弃。”

    延伸阅读:组图:蛙后罗雪娟性感写真 甜美微笑清纯很迷人
              中国泳军最自恋小花:偷师吴鹏 偶像朴泰桓(图)
              罗雪娟出席联谊活动频频发飙 耍大牌令众人哗然
              罗雪娟耍大牌抢钱红话茬 吴鹏提醒记者注意安全 
              冠军赛为师弟妹加油 恩师请吃海鲜罗雪娟很开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罗雪娟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 李东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