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孙继海:战伯明翰莫名被吹了点球 感觉欲哭无泪

  对我而言,这是如此重要和繁忙的一周。在国家队与澳大利亚的关键比赛中出场,之后又参加了与伯明翰之间的英超对垒,有太多的感触想与大家分享。点击进入孙继海博客

  为国出征没能取胜是件令人失望的事,特别是我们在比赛中还获得了一个点球。我们的对手澳大利亚队的阵容并不整齐,在我看来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也并不强大。显然我们打的要比对手更好些,但是施瓦泽是个很冷静的门将,很不幸他成功的扑出了我们的点球。

  这场重要比赛就这么结束了,直到周五我才返回英国,并且直接赶赴了曼城在伯明翰的驻扎旅馆。我的队友凯塞多回来的和我一样晚,他去参加厄瓜多尔国家队的比赛,我们俩的旅程加起来,几乎覆盖了整个世界。

  主教练选中我参加了对阵伯明翰的比赛,对此我感到非常的兴奋。但是比赛的结果却令人很伤心,这显然不是我们想要的方式。第57分钟本贾尼为球队制造了点球良机,埃拉诺将其罚中,把比分扳成了1-2。在那之后我一度认为我们又回到了比赛之中。然而我与对手在禁区中的一次争夺,却制造了一个谁也没有想到的点球。我敢说甚至连有些伯明翰的球员都不会相信,很明显裁判的判罚扼杀了我们此前的努力。

  当时伯明翰将球传进了我们的禁区,大概在点球点附近。我转过身去与麦克谢弗雷一起追球。我必须要声明的是,他试图推开我,但我真的只用了我的肩膀,这只是一次势均力敌的对抗,我只是像平时那样去完成防守任务,丝毫没有犯规的动作在内,但他却顺势倒地。当我听到哨声,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裁判吹他假摔。

  我完全不能相信那是一个点球,当时在场上的感觉就是欲哭无泪。我觉得稍微懂点足球的人都不会觉得这是一次犯规,而这个点球的判罚显然会影响到比赛的最终结果。我真不知道还有什么好说的,除了默默走开之外,我完全没有别的办法。就像我所说的,裁判的这个判罚决定了比赛,扼杀了我们所有的努力。

  不过客观来讲,由于受到伤病因素、以及周中国家队比赛日的影响,站在周六的赛场上的我们,并不能够代表曼城最强大的阵容,而且也没有能够发挥出我们最好的水平。在恢复平静之后我想,输球或许也不仅仅是因为这次判罚,我们应该踢得更漂亮些。大家必须尽快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在这个周末我们还有对切尔西的硬仗要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