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回国求中医消肿 并讨论备战奥运事宜(组图)

  新报讯今天晚上或是明天凌晨的某个时刻,人们或许会在北京机场看见拄着双拐的姚明行色匆匆地赶往篮管中心。不过,提前回国的姚明并不是要向中国男篮报到,而是在北京接受骨科专家的会诊,以便让一直无法消肿的左脚早日恢复正常。大概十几天之后,他还要回到休斯敦继续自己的康复训练。

  从3月初做完手术到现在,姚明的脚伤一天一天好起来,但左脚却迟迟无法消肿。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篮管中心经过一番商议之后,决定让姚明回国接受体育总局医疗小组的会诊,然后采取中药治疗的方法。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篮管中心已经为姚明聘请了全国第一流的骨伤科专家。“是我们体育总局的医疗小组,到时候他们会侧重以中医手段帮助姚明恢复。他们将为姚明提供一个在短时间内最有效的消肿方案。”此外,姚明这次回国也将为国内的医疗专家小组提供一次全面诊断他伤情的机会,医疗专家小组将提供一份全面而又权威的诊断结果提交给篮管中心。

  为了让姚明有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胡加时表示一切治疗会“封闭”,不允许采访。与此同时,“姚之队”也采取了严格的“保护”措施,“我们不希望他受到任何干扰,所以我们不公布他具体的回京时间,等一切安顿下来后,我们会召开一次新闻通气会。”据了解,姚明可能会在国内逗留10天左右的时间,但具体时间还要看治疗的情况而定。此外,姚明也会同男篮主帅尤纳斯以及篮管中心领导会面,讨论国家队备战奥运的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