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美媒体:雄鹿小菜鸟绝杀奇才 0号复出首演被搞砸

    搜狐体育讯 
雄鹿VS奇才组图
更多阿联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队,本场比赛奇才队迎来阿里纳斯的回归,但是雄鹿最终以110-109一分的优势绝杀对手,取得两连胜。易建联本场比赛中途因伤退出。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塞森斯绝杀奇才 0号复出首演被搞砸

  赛后美联社以“阿里纳斯提前回归,塞森斯跳投绝杀奇才”为标题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文章开头指出奇才队的头号得分手阿里纳斯因膝伤休战了66场之后,今天突然令人惊讶地出现在与雄鹿的比赛场上。但是今天阿里纳斯未能扮演其拿手的关键先生角色,终场结束前1秒前雷蒙-塞森斯的一记19码跳投绝杀搞砸了阿里纳斯的复出首演。

  NBA官方站:塞森斯上演“阿里纳斯式”绝杀 雄鹿结束客场八连败

  赛后NBA官方站发表的文章指出,0号已经归来,奇才队希望他用他的方式帮助球队赢得胜利。但是本场比赛里大部分时间落后的雄鹿队却在最后关键时刻将比分反超,并且由新秀塞森斯完成一次完美的绝杀。本场比赛阿里纳斯上场19分钟,拿下9投5中,罚球线上7罚5中,全场拿下17分。最后15秒,本场比赛仍然是属于阿里纳斯的,他两罚全中以后,帮助奇才夺回领先。不过最后1点1秒,塞森斯接到博古特的传球后,上篮命中,在奇才的主场上演了阿里纳斯式的完美绝杀,最终帮助雄鹿结束了客场八连败。

  ESPN:0号先生神秘复出 奇才错失锁定季后赛良机

  赛后ESPN发表的文章指出,阿里纳斯的神秘归来并没有帮助奇才队提前锁定季后赛。本场比赛奇才的阵容较为齐整,除了阿里纳斯之外,巴特勒和丹尼尔斯也都已经归队,但是在对阵雄鹿这样一支弱旅时,奇才并没有笑到最后,在阿里纳斯压阵的情况下,最后1点1秒,反而被新秀塞森斯班门弄斧成功。阿里纳斯这次复出显得非常神秘,直到第一节比赛进行到5分30秒他才出现在场上。维拉纽瓦本场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4分12个篮板,易建联在本场比赛中再度受伤,一分未得中途退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博古特凶悍抢篮板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里纳斯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