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布兰德复出扮演掌舵者 快船客场送超音速四连败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上午,洛杉矶快船客场挑战西雅图超音速。此役快船大将埃尔顿-布兰德自去年受伤以来首次伤愈复出,结果布兰德替补上场15投7中拿下19分5个篮板3次助攻,带领快船102-84战胜超音速。

本场胜利不但终结了快船的客场8连败,而且让超音速的连败场次扩大到4场。

  快船新秀艾尔-桑顿得到21分10个篮板,马盖特贡献20分6个篮板,替补上场的迪克奥得到13分,鲍威尔抢下8分11个篮板。超音速队凯文-杜兰特得到30分,杰夫-格林17分,科里森得到12分17个篮板,沃特森12分。

  严重的伤病彻底葬送了快船竞争季后赛席位的希望,本赛季快船球员总共因伤缺阵了287场比赛,主教练被迫使用了33套不同的首发阵容。中锋克里斯-卡曼此役因伤无法上场,不过好消息是赛季前接受了手术的埃尔顿-布兰德伤愈复出,因此他们终结客场8连败的机会大增。超音速在最近16场比赛中14次败北,本场比赛前他们还处在3连败之中。

  首节开场超音速前4次投篮全部偏出,马盖特和鲍威尔分别跳投为快船取得领先。杰夫-格林中投打破超音速投篮荒,艾尔-桑顿远投三分中的,掀起快船一波12-2的进攻高潮,在此期间桑顿两次三分命中一人贡献8分,快船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6-5。第一节剩下6分01秒,因伤休战了绝大部分赛季的埃尔顿-布兰德上场亮相,然而久疏战阵的“船长”第一次跳投就没能命中。杜兰特连罚带投为超音速追回6分,布兰德后仰投中两分,首节最后2秒,布兰顿跳投帮助快船27-22领先。

  第二节杜兰特和布兰德先后中投得手,马盖特三分远投进一步拉大分差,但是超音速的反击相当凌厉,科里森中投将比分追到31-34。快船走马换将试图遏制对手反扑,然而随着杰夫-格林突破上篮,超音速还是将比分反超。鲍威尔中投带领快船打出8-2的小高潮夺回领先地位,但是快船却已然无法遏制超音速的攻势被对手再次打出9-0的进攻。艾尔-桑顿尽管在本节最后34秒内连续中投得分,但到上半场结束时,超音速还是以50-48领先。

  下半场桑顿两罚全中扳平比分,杜兰特和杰夫-格林马上连续跳投中的。马盖特迅速做出回应连抢5分,桑顿连续两次跳投完成一波9-2的进攻,本节还有7分35秒,快船59-56领先超音速。佩特洛跳投命中,鲍威尔反击未能如愿,厄尔-沃特森再次跳投攻下两分,但是没过多久快船就重新取得了三分领先。第三节末尾阶段,双方再次陷入僵持局面,马盖特抢断杜兰特突破扣篮,杜兰特最后1.7秒跳投得手,三节过后快船69-70落后。

  第四节快船开场连得6分迫使超音速暂停,比赛继续后杜兰特右翼跳投,布兰德马上在格林身上打三分成功,快船趁机打出一波13-2的进攻高潮,将两队分差拉大到10分。科里森两罚一中,布兰德马上左翼跳投得手,充分体现出了快船掌舵者的本色。杜兰特跳投试图为本队挽回局势,但是超音速在内线却难以克制布兰德的强攻,本节还有3分多钟,布兰德跳投帮助快船91-78领先。 比赛最后时刻,布兰德完全统治了球场,最终带领快船迎来了久违的客场胜利。

  快船首发阵容:布雷文-耐特、昆顿-罗斯、克雷-马盖特、艾尔桑顿、乔什-鲍威尔;

  超音速首发阵容:凯文-杜兰特、厄尔-沃特森、尼克-科里森、佩特洛、杰夫-格林。(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克里森抢下篮板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德 | 杜兰特 | 鲍威尔 | 格林 | 杰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