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芝加哥欲申办2016年奥运会 飞人乔丹成风城名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为了赢得2016年奥运会的主办权,芝加哥正在积极促成前公牛巨星迈克尔-乔丹和目前最炙手可热的总统竞选人贝拉克-奥巴马联合组成独特的“城市名片”,正如一名内部人士所言,这两个人将成为芝加哥的秘密武器。芝加哥的奥运申办团队目前还不会过分强调两人的潜在角色,两人的作用将在今年六月后的第二阶段评选中得到发挥。

  在奥运会申办过程中利用名人效应已经成为了大势所趋。去年夏天的国际奥委会年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出席帮助索契赢得了2014年冬奥会的主办权。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也在伦敦成功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过程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美国本土也有这样的例子,现任总统布什就曾为纽约申办奥运会而拍摄过宣传片,奥巴马的竞争对手希拉里也曾经为纽约申办助威。

  美国奥委会的一位发言人说:“伦敦申奥成功,布莱尔功不可没,索契赢得冬奥会主办权,普京也起了很大的作用。他们的参与代表了各自国家对奥运会的支持。名人的参与将给申奥工作加分。”伊利诺伊大学历史系教授佩里-杜伊斯说:“如今,乔丹和奥巴马已经取代艾尔-卡伯恩(著名黑帮头目)成为了芝加哥的新的标志性人物。”西北大学克罗格管理学院的院长迪帕克-杰因说:“利用一些名人来提升品牌价值是个很好的策略,对芝加哥来说,乔丹和奥巴马是最好的选择。”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布莱尔 | 普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