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加索尔复出湖人两连胜 科比36分开拓者无缘季后

 

科比突破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科比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湖人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104-91击败开拓者,赢得两连胜,51胜24负依然占据西部第三的位置。

  开拓者则遭遇3连败,战绩变成38胜37负,在常规赛还剩下最后7场的时候,落后第八的掘金(46胜29负)8场的他们丧失了进入季后赛的理论上的可能。

  加索尔在缺阵10场比赛之后复出并拿下10分6个篮板7次助攻,科比也贡献36分13分7个助攻。湖人还有4人得分上双,费舍尔13分,奥多姆12分8个篮板,拉德马诺维奇和法玛尔也各有10分入账。开拓者的韦伯斯特和奥特劳均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布雷克12分10次助攻,奥德里奇也有11分12个篮板入账。

  比赛开始,科比遭遇严防,但用罚球拿下3分后仍帮湖人取得8-4的开局。不过韦伯斯特一记3分唤醒开拓者,奥特劳、布雷克两人3分线外再连中3元,等弗雷在首节结束前5分31秒转身撤步后仰跳投得分后,开拓者完成14-2的高潮18-10领先湖人。科比的3分雪中送炭,奥多姆、沃顿相助,湖人再度打开局面,顶住琼斯、布雷克的火力,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奥德里奇挺身而出,帮开拓者首节31-26领先。

  次节开始,法玛尔上篮、乌贾西奇3分,湖人展开反攻,加索尔一记跳投帮湖人完成9-2的小高潮35-33反超比分。不过琼斯、普尔泽比拉马上帮开拓者回敬一波8-2重新帮客队41-37领先。关键时刻,乌贾西奇3分命中,奥多姆突破上篮,湖人再次反超比分,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两队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最后7秒,科比造得拉弗伦茨犯规两罚全中,半场结束两队战成50平。

  易边再战,韦伯斯特一记3分曾让开拓者53-52领先,但科比马上突破上篮掀起一波6-0的回击,湖人58-53领先。奥德里奇为开拓者拿下2分后,加索尔又挺身而出取下4分,费舍尔和拉德马诺维奇锦上添花,湖人再一波11-4的攻击波后已经69-59领先10分。虽然奥特劳一人连取4分曾帮客队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第三节最后3分钟开拓者5投不中,科比抓住机会在三节结束时让湖人73-63仍领先10分。

  最后一节经过几分钟的对峙后,法玛尔连突带罚拿下4分,沃顿上篮,科比3分问难,湖人一波9-0的高潮过后,开拓者68-86落后18分。开拓者不甘就此认输,韦伯斯特先后命中两记3分,奥德里奇、奥特劳雪中送炭,一波13-2的高潮,开拓者将比分追成81-88。科比显然被激怒了,马上启动“得分王”模式回击,连续命中两记3分,第二记3分还造成韦伯斯特犯规,打成“3+1”,随后又上篮得手,靠一己之力帮湖人打出9-2的反击以97-84领先对手。

  虽然韦伯斯特、奥特劳再将分差缩小到10分,但拉德马诺维奇一记3分,费舍尔跳投,将奥特劳的跳投化为无用功,比赛还有1分18秒的时候,湖人仍102-89领先,奠定胜局。

  开拓者首发:布雷克、韦伯斯特、普尔泽比拉、奥德里奇、奥特劳

  湖人首发:科比、费舍尔、加索尔、奥多姆、拉德马诺维奇(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韦伯斯特 | 布雷克 | 加索尔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