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李玮峰本轮复出尚存疑问 吴金贵:先看训练状态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首轮无缘18人大名单的李玮峰,将在周六申花迎战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复出?申花主帅吴金贵昨天表示,“申花让国脚休息,是出于整体和长远考虑。李玮峰本轮是否登场,还要看他的训练状态。”

  中超首轮,李玮峰、孙祥和肖战波三名国脚无一担任首发,李玮峰更是无缘大名单,这让外界有了“申花要封杀李玮峰”的猜疑。对此,吴金贵昨天强调,不用李玮峰等国脚,是因为他更看重球队的整体利益和长远利益,“今年是国足征战世界杯的关键年,我们申花对国字号的支持,是无条件的。三名国脚今年将缺席申花很多轮比赛,所以先让其余队员打比赛找感觉,是我们提前为全年的联赛作准备。如果不先让他们打打,联赛中期仓促上阵可能会导致球队掉链子。”

  除了对球队整体利益的考虑,吴金贵也认为,国脚们需要适应球队全新的战术。“国脚们刚回到队里,身体确实很疲劳,对球队新的打法也需要时间适应。另外,申花今年的氛围特别好,教练组用人注重公平和公正,强调谁训练好谁上。如果国脚状态一般,回到俱乐部却是雷打不动的主力,打的不练,练的不打,我怎么向其他训练出色的队员交代?作为教练,需要有魄力说这句:我不光是对国脚负责,我更需要对全体队员负责。”

  至于申花封杀李玮峰的说法,吴金贵表示了否定,“他不但和我沟通得很好,和俱乐部投资人朱骏交流得也很愉快。他和俱乐部的合同也没有问题。接下来,就看他的训练状态和适应新战术的速度了。我想说的是,如果是真心支持申花,那么请大家更多关注申花在球场上的表现。原因很简单,今年我想让申花打出更先进、更精彩的足球,让球迷在看球的时候感到愉悦。”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