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大马拒绝印尼友谊赛邀请 汤尤杯选将以战绩为准

    搜狐体育讯 在基本公布参加今年汤尤杯名单之后,马来西亚媒体2日报道称,大马羽球总会已经拒绝印尼方面在汤尤杯决赛开始前进行友谊赛的邀请。

  5月11日到18日,汤尤杯决赛阶段比赛将在印尼雅加达进行,作为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的玛拉西亚对日前接到印尼羽总的邀请,希望两国国家队能在开赛前进行友谊赛。马来西亚国家队将在4月28日到5月7日在武吉加里尔为汤尤杯进行最后的集训。大马羽总总经理吴志强表示,备战的主要精力将放在鼓励球员士气、自信以及团队精神的提升方面。

  相比而言,马来西亚男队具备了争夺冠军的实力。在大马阵中,现有男单李宗伟、黄综翰,男双组合钟腾福/李万华、古健杰/陈文宏,都是具备了世界冠军水准的选手。在目前公布的名单中,男单有4个名额,除了李宗伟、黄综翰已经肯定入选外,哈菲兹如果能够摆脱跟腱的伤病也能获得一席,剩下的一个名额将由李传成、赛鲁阿玛、罗斯林、杨佳傧、小将陈俊翔以及阿里夫之中产生。对于选择的原则,吴志强表示,将以即将开始的亚锦赛、印度公开赛以及过去一年鼻癌的战绩和比赛稳定性作为最主要准则。

  除了马来西亚队外,中国队目前也在紧张集训。自从3月22日前往晋江之后,国家队将在那里备战至汤尤杯,这也是中国队在奥运会以前的最后一次长期集训。期间,中国队将排除选手参加本月中旬在马来西亚新山的亚洲锦标赛。(陈书佳)

    延伸阅读:陈金:少年改名寓意冠军 不愿与林丹鲍春来相比
              高崚透露男友求婚信内容 长篇大论像给皇上奏折 
              对话高崚:男友求婚方式浪漫 备战奥运有一关键
              大马出征汤尤杯阵容浮出水面 男单仅剩一大悬念 
              印度赛国羽小将成主角 陈金朱琳为奥运殊死一搏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黄综翰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