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杜威参赛资格引争议 申花:有问题也是足协责任

  晚报讯上周六,杜威为申花队打进今年联赛首轮第一粒进球,从而帮助球队2:0战胜深圳,他突然成为了人们关注的对象。就在昨天,足协内部突然传出声音,表示杜威在联赛第一轮比赛中本来不应该有参赛资格,原因就在于他在去年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拿到了红牌,有人认为:根据拿到红牌停赛一场的原则,08赛季首轮他应该停赛。


  2007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申花队对阵天津泰达队,在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申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准备大力抽射打门的杜威跟给他传球的孙祥配合失误,孙祥横拨的力量稍大,没够到皮球的杜威不得不拉倒了准备反击的泰达球员,领受到个人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张黄牌,最终被红牌罚下场。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在比赛中拿到红牌就应在下轮比赛中停赛一场,由此有人提出杜威在本赛季的首轮比赛中不应该有出场资格。

  “我们不知道这件事情,难道中超联赛红黄牌会跨年度累积吗?据我们所知是不应该累积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如此说道,“再说了,在每场比赛开始前,足协都会下发哪名球员将在本轮比赛中停赛的通知,我们在赛前也没有收到任何有关对杜威出场资格质疑的通知,所以我想杜威在与深圳队比赛中上场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到目前为止,足协尚未对此事给出任何正式的说法,退一万步说,即便真的出了问题,那也是足协自己的责任,毕竟他们在赛前没有发出通知,怪不得申花。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