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少动态

亚少赛中国队再进死亡之组 国少又遇"袋鼠军团"

  国足与澳大利亚的恩恩怨怨尚未了断,昨日亚少赛抽签揭晓,中国国少队又与澳洲袋鼠狭路相逢。同组的还有土库曼斯坦和沙特,中国国字号球队又一次被抽进了“死亡之组”。

  抽签之前,亚足联特意为各支参赛队排序,中国队排名第四;沙特排名第五,是第二档次中排名最高的队伍;第一次获得亚少决赛阶段参赛资格的澳大利亚队排名第九。
不过,因上届亚军朝鲜、季军塔吉克斯坦在去年11月进行的预选赛上起用超龄球员而受到停赛处罚,中国队晋升种子队。最终中国队抽到了第三小组,同组的有沙特队、澳大利亚队和土库曼斯坦。沙特队是第二档次排名最高的球队,澳大利亚则是第三档次排名,而土库曼斯坦则被亚足联看作亚少赛最大的“黑马”,当抽签结束,难怪亚足联评价,每次抽签都用死亡之组,显然这一次的死亡之组是中国队所在的第三小组。

  亚少赛将于今年10月4日至19日在塔什干举行。根据赛程,中国队将于10月5日对阵土库曼斯坦;10月7日挑战澳大利亚;10月9日迎战沙特,获得本届赛事前四名的球队将获得参加明年世少赛的资格。

  杨 杰(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