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4决赛罗马VS曼联

ESPN英超专家詹俊盛赞C罗 直言无人能跟他争锋

  本报讯 曼联本场比赛取胜主要就是赢在一个人:C罗!现在已经找不到任何词语可以形容他对于曼联本赛季双线作战的重要性,他就是曼联队的倚天剑,倚天不出谁与争锋!

  本场比赛,如果不是C罗的完美发挥,曼联很难拿到客场2∶0这样一个完美的比分,因为从整场比赛来看,罗马的发挥并不算差。昨天的比赛如果没有C罗上半场的头球破门,曼联下半场的压力会非常大。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C罗扮演了多种角色,每场比赛基本都首发并且打满全场,上周末更是奉献了三次助攻,而这场比赛又成为了曼联的空霸,他已经成了完美的全能混合体,所有球员的优秀素质都能在他身上找到。

  再看他的那个进球,本来那个位置并不属于C罗。他的进球很难让人想象,能够以这么远的冲刺顶进难度很高的一个头球,让人们不得不佩服他的全能,所以真的是没有人能够跟他争锋。

  (小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