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足校教练赴科隆培训 步入正轨生活一切顺利

    搜狐体育讯 范学伟、李刚科隆培训步入正轨

  本周跟队科隆U12

  远在德国科隆俱乐部培训的鲁能足校U14队主教练范学伟和U15队主教练李刚的学习工作已经步入正轨。

上周,两位教练的主要任务是熟悉俱乐部情况及现场观摩训练。

  本周,两位教练员的任务是主要跟随科隆U12队的训练。科隆俱乐部为他们安排了几次见面会,安排他们与科隆U15-U8队的负责人Klaus Pabst、青少部主任Henkel、U12主教练Certa见面并进行交流,并观看了球队训练。两位教练员认真的做好笔记,遇到难以理解的问题,并随时和教练员沟通交流。

  利用培训间隙,两位教练员还参观了解了俱乐部的设施基础设施、员工工作状况及其他队伍的训练。

  两位教练员表示,在德国一切都非常顺利,同去培训的泰山队助理教练张海涛担任两人的“兼职翻译”,同科隆队的交流没有问题;他们租了一辆车上班,自己做饭,生活上一切都井井有条,和在国内的差别不大。另外,科隆队对本次培训也非常重视,对他们的学习和生活非常关心。在交谈中范学伟、李刚表示,“在德国一切都好,但就是想念足校的领导、同事及队员”。对于即将开始的“耐克杯”中国总决赛,李刚认为队伍有夺冠的实力。尽管不能亲自率队征战,李刚还是祝愿队伍能够打好比赛,夺得冠军,获得参加“耐克杯”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3-31—4-6 工作安排

  31-3 16:00-17:30 训练

  01-4 12:00-13:15 U14-U23优秀队员训练

  15:15-15:45 见面会(U15-U8的负责人;U12队的主教练GESPRACH PABST)

  16:00-17:30 训练

  02-4 16:00-17:00 见面会(青少部的主任)

  17:30-19:00 训练

  03-4 12:00-13:15 U14-U23优秀队员的训练

  04-4 17:30-19:00 训练

  (刘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学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