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官方辟谣瓜迪奥拉上任传闻 确认里杰将留队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温格,贝尼特斯,劳德鲁普,布兰克......这些大名鼎鼎的教练都和巴萨未来的新帅联系在了一起,不过目前看起来最热门的接替人选却是前巴萨中场巨星瓜迪奥拉。

拉波尔塔周三在接受TV3电视台采访时,对巴萨二队主帅瓜迪奥拉进行了赞赏,并且希望他在未来能带领巴萨取得辉煌。此言一出,媒体纷纷猜测巴萨内部已经决定在今夏赶走里杰卡尔德,瓜迪奥拉将执教一队。但随即巴萨官方网站辟谣,俱乐部并没有换帅的打算,荷兰人在09年将会继续执教球队!

  《每日体育报》通过拉波尔塔的访问,给出的消息是,今年6月30日之后,里杰卡尔德将离开执教5个赛季的诺坎普,瓜迪奥拉将成为巴萨的新主帅,同时该报还透露,拉波尔塔对于瓜迪奥拉非常支持和信任,也看好这位年轻教练的前景,并且还祝福他能带领球队取得突破。虽然瓜迪奥拉目前带领B队只能征战西丙联赛,但他的能力和战术水平已经得到了技术组的认可。

  但巴萨喉舌的消息曝光后,并没有当事人发表任何回应,而换帅的消息选在巴萨刚刚取得一场欧冠胜利后发布,显然真实性值得怀疑。果不其然,巴萨官方网站随即辟谣,称里杰卡尔德下赛季仍然会继续执教球队。官网的声明称,俱乐部并没有换帅的决定,里杰卡尔德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俱乐部上下对他非常信任,相信他能带领巴萨在2009年取得好成绩。至于拉波尔塔的言论,巴萨官网并没有进行解释,也许主席的意思是只是在把瓜迪奥拉当作未来一队的主帅进行培养。

  对于里杰卡尔德来说,这个赛季的成绩定义为“失败”还为时过早,毕竟巴萨在联赛和欧冠上还有夺取锦标的机会。主力的回归对于球队也是利好的消息,德科和小罗已经基本痊愈开始参加合练,而梅西也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回到俱乐部报到,复出时间比预期的要早,三大核心的复出将有助于巴萨的最后收官。如果这个赛季球队能夺取一个冠军,里杰的留任不会有太大问题,夏天要进行调整的,也只是球队的阵容。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