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主场优势告急 以49胜25负继续排名西部第六

  以49胜25负继续排名西部第六

  当姚明正在水中做积极康复治疗时,缺少姚明的火箭仿佛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火箭昨天在客场以98比99惜败于国王,联手砍下57分的阿泰斯特和马丁成为国王头号功臣,主帅阿德尔曼带领火箭两次客场面对老东家都以失败告终。
火箭以49胜25负继续排名西部第六,在季后赛首轮取得主场优势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火箭现在分别落后同处西南区的黄蜂和马刺2.5个胜场,火箭手中还剩8场常规赛,黄蜂和马刺分别还剩9场和7场常规赛。在常规赛即将结束之际,各队为了排名都会非常拼命,尤其西部今年的竞争特别激烈,火箭反超黄蜂和马刺的希望不是很大。同一分赛区的球队最多只能有两支进入西部前四名,如果火箭不能挤掉马刺和黄蜂中的一支,这就意味着火箭至多只能获得西部第五。

  自从22连胜之后,火箭在8场比赛输掉5场,全队状态出现下滑。麦迪带伤作战且投篮命中率不高,阿尔斯通的无脑小抛投和无脑传球开始增多,内线“开山斧”兰德里仿佛撞上新秀墙,全队整体防守力度有所减弱。在连续5个西部客场,火箭已经接连输给马刺和国王,从明天开始将先后迎来开拓者、超音速和快船。即将到来的3个对手和国王有些相似,进入季后赛早已无望,但在主场球迷面前不想输球丢面子。这三支球队在心态轻松的基础上并不缺少斗志,尽管他们都实力不强,但火箭未来的日子不算轻松。

  火箭要想超越马刺或黄蜂,除了要力争减少输球,还要指望这两个同区劲敌犯错误。

  本报记者 刘毅

  第 1 页

  try showAd(3,0,1); catch(ex)

   NBA战报

  4月2日(星期三)

  国王99-98火箭

  雄鹿119-115尼克斯(经一次加时)

  马刺116-92勇士

  掘金126-120太阳

  魔术97-98黄蜂

  公牛92-106凯尔特人

  篮网 97-108 76人

  森林狼90-94活塞

  NBA对阵

  4月4日(星期五)

  开拓者VS火箭(搜狐体育10时30分视频直播)

  骑士VS公牛(NBA中文官网8时视频直播)

  国王VS快船

  (转播以电视台当天预告为准)

  数据整理/刘毅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