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球印度公开赛 > 国羽动态

印度媒体称朱琳"一姐"接班人 一关键助进军奥运


    搜狐体育讯 近日,中国羽毛球队的朱琳和卢兰等人正在印度参加羽毛球印度公开赛,为自己的奥运名额而积极努力着。而印度媒体也对这位来自中国的07年世锦赛女单冠军朱琳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十分关注她的发挥和状态,甚至专门分析了朱琳的奥运前景。

  文章中称:这位年仅23岁的世界冠军来自中国的上海,被誉为中国羽坛“一姐”谢杏芳的最佳接班人。但是遗憾的是朱琳在这种沉重的压力下“辜负了希望”。如果她想完成自己儿时做奥运冠军的梦想,她还需要更多的努力。对她而言最实际的第一步就是力争进入世界排名前三之列,目前朱琳只是排名第五,小将卢兰和中国香港选手王晨都在她前面。在事关奥运积分的印度赛中,朱琳期待能够有更好的发挥。

  同时,中国香港选手王晨并未报名参加印度公开赛,这也是朱琳追回两人之间67分差距的最好机会。此后,仅剩下4月中旬的亚洲锦标赛,中国羽毛球队此后将决定到底由谁参加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