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深足表态不向足协申诉 "杜威参赛资格"划上句号

    搜狐体育讯 关于杜威该不该在中超首轮上海申花对深圳上清饮一战中上阵的问题,深足4月3日下午正式表态:遍查中超有关章程发现无此规定,所以深足俱乐部不会就此事向中国足协申诉。随着深足的这种表态,“杜威停赛”事件也许能画上句号了。

  目前深足的托管方、深圳市足协秘书长李少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出现这条新闻后,我今天中午遍查了中超几乎所有有关章程,都没有发现上赛季最后一轮得到红牌后,在没有中国足协特别处罚或者追加处罚的情况下是否在新赛季第一轮执行停赛的规定;同时,所谓的‘国际惯例’也不支持这样的跨赛季处罚,所以我们认为不再需要申诉什么。”

  作为深圳市足协和深足俱乐部目前的实际领导,同时也作为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常委,李少辉的表态代表了深足的基本态度??不再追究,也不值得追究。

  事情源于一周前申花主场2比0击败上清饮的比赛。在第19分钟杜威利用头球机会破门得分,下半场于涛为申花扩大了比分。但是赛后,有媒体指出:上赛季中超第29轮上海申花客场对天津康师傅的比赛中,杜威在终场前得到第二张黄牌后被罚下场,而第30轮上海申花又轮空。也就是说与天津的比赛,是杜威2007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杜威的这张红牌应该让他在2008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停赛。”

  这件事最近两天引起了关注,有人甚至认为杜威的上场违反了中超规则,当场比赛应该判罚申花0比3告负;也有媒体指出这场比赛的结果无效,应该择日重赛。一时间说法纷纭。

   但是深足领导李少辉有不同看法:“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在中超联赛的同一赛季中,同一名运动员被出示黄牌累计4次的,处停赛1场;同一名运动员第一次被出示红牌的,处停赛1场,第二次被出示红牌的,处停赛2场,第三次被出示红牌的,处停赛4场,依此类推,加倍停赛。当上一年的联赛结束之后,关于红黄牌的处罚也就都自动结束了,不会带入下一个赛季;除非纪律委员会有追加纪律处罚的,才会一直带入下一个赛季。”

  也就是说,杜威在2007赛季第29轮领到的红牌,在赛季结束之后就自动取消了,与2008赛季没有关系,因为这不是纪律处罚,中国足协也没有任何追加处罚。所以深足不会向中国足协提任何意见。(搜狐体育 陶然)

中日实况MM秀性感

温州美女是实况FANS

社区推荐“超五世”还是江湖,上海滩刀光依旧
申花乱
:[裸奔申花,冠名还是烧钱?] [足协不敢处罚上海申花!]
国安劫:[十理由:国安必输鲁能] [莫让北京成为图拔的滑铁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李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