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苦练复出直言想比赛 恐获"赦免"助巴萨双冠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三,巴萨全队合练的球员中,记者们看到了一个久违的身影,那就是巴西人罗纳尔迪尼奥。小罗自从3月9日巴萨1-2不敌维拉里尔一役后,已经连续缺阵了5场比赛,而且“神秘的伤势”让诺坎普国王最近只能单独练习。周中战沙尔克之前,《每日体育报》甚至透露小罗可能遭到巴萨的内部封杀,也就是到本赛季结束都很难再登场比赛。不过,球队在沙尔克取得一场胜利后,小罗又重新回到了巴萨的阵营,这是否预示着巴西人命运的转机呢?巴西人也适时通过媒体向里杰卡尔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我渴望上场比赛!”

小罗在训练中非常努力
小罗在训练中非常努力

  小罗上一次与全队合练还是11天之前,不过由于右腿肌肉的伤势,巴西人此后一直只能单独练习,至于比赛根本没有他的份。这期间小罗经历了诈伤、夜店事件、买断合同转会以及内部停赛等一系列风波,但回到训练场的巴西人似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小罗与同样刚刚伤愈复出的德科有说有笑,还逗得身边的小师弟多斯桑托斯忍俊不禁。用《每日体育报》记者的话来说,小罗的脸上重新有了笑容,训练场上有了他说的笑话,有了他杂耍皮球的镜头,巴西人也有了一名能上场比赛球员的状态。

  当天的训练中,小罗的确非常卖命,折返跑和绕障碍跑时练得大汗淋漓,还与古德约翰森和德科一起练习了点球射门,考验替补门将平托的把关能力,结果巴西人的命中率是最高的。整堂训练课,小罗都是兢兢业业,与其他球员并没有什么不一样,而且这次体能教练帕科也没有随行左右。训练中小罗的传球和射门感觉都非常好,受伤的右腿看不出有不适的迹象。也许巴西人真的是痊愈了,或者是他压根就没受伤过,总之场边巴萨的一名教练这样评价道:“小罗的身体完全恢复了,而且他的态度和对比赛的渴望,我们是很久没有看到了。”

  现在看来,小罗的各方面状况,重新回到赛场是没有任何的问题,就看里杰卡尔德什么时候用他,以及如何去用他。周末主场与赫塔菲的恶战,将是巴萨争冠的关键战役,也是小罗获得自我救赎的机会。《每日体育报》称,小罗自己非常渴望出战,他也表达了自己的愿望,不过决定权在荷兰人手里,甚至巴萨高层的意愿也会很大程度上决定小罗的命运,不过目前在双线作战的关键时刻,球队需要他这样一名有经验有能力的球员,尤其巴西人还是两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以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里杰卡尔德目前还没有对于小罗的使用作出最后的决定,荷兰人此前表示巴西人必须回到最好的状态,自己才会充分使用他。巴萨喉舌呼吁主帅给巴西人机会,并且表示如果小罗能抓住机会,不仅对于自己,对于球队,对于里杰卡尔德来说,是一个三方的救赎。克鲁伊夫就公开支持小罗,称诺坎普的国王完全能够带领巴萨重登高峰,而埃托奥和梅西也公开支持了自己的队友,猎豹恳请媒体对小罗手下留情,阿根廷金童表示,在小罗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媒体却一味批评,这是很不尊重的行为。在危机和一片质疑声中,巴西人已经用实际行动和决心迈出了自我救赎的第一步,就像好友贝莱蒂说的那样,小罗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需要彻底改变现状了,至于R10接下来能否挽救巴萨,就看俱乐部能否顺水推舟,以及小罗在球场上的表现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