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南非教育部提出建议 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学校停课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4月3日电(记者李建民)南非教育部日前公布一项提案,建议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在南非举行的5个星期中所有学校停课,以免世界杯造成交通阻塞,以及师生旷课率过高等负面影响。

  南非教育部最近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个学校停课日期表,希望民众能够踊跃上网查看,并提出自己的看法。


  根据提议中的停课日期表,教育部希望在2010年将学校的年中假期从原来的三个星期延长到四个星期,预计从6月10日放假到7月12日。

  南非教育部一名官员表示,如果世界杯期间南非学校正常上课,南非政府必须花费更多的资源从事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交通状况。因此,延长学校假期将是避免交通拥堵的最好方法。

  南非教育部的建议还提到,世界杯期间将会有大批游客涌入南非,对南非的公共设施以及交通系统造成巨大的压力;如果让学校在此期间停课,将能使这一局面得到缓解。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