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林斯曼教练组再添两新丁 德国御用观察员入驻

  还有3个月,克林斯曼就将正式成为拜仁慕尼黑的主教练,而他的教练组人员选择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周三,克林斯曼任命了容汉斯以及塞斯洛夫成为下赛季教练组的成员。<<<<您是否认可克林斯曼选择教练班子的风格?

  容汉斯,在本赛季开始时他已经参与了俱乐部的工作,主要任务就是守门员训练。

而本赛季结束后,传奇门将迈尔将会正式退休,容汉斯将成为迈尔的接班人。“成为塞普-迈尔的接班人并不容易,”容汉斯说,“但是我为这个充满信任的决定感到高兴。”

  克林斯曼也表示自己绝对看好容汉斯的工作前景。“每个在拜仁工作的人都对他做出了正面的评价,”克林斯曼说,“我和他面对面交流的时候正如别人所评价的那样,会有一种化学反应。他是一个令人喜爱的人。他是一个低调的人,但是他很清楚自己要什么,并且虚心学习。”

  而容汉斯也表示他渴望着去建立自己的守门员训练体制和思想,“虽然在这一年当中,迈尔和卡恩让我学习了什么是顶级的守门员训练,但是我还是渴望着能将他们的理念有更大的进步。”在加盟拜仁之前,容汉斯曾经在本菲卡和毕尔巴鄂工作过。这也是他能够继续为拜仁工作的原因。“他拥有国际化的视野并且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我对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克林斯曼强调说。<<<<您认为容汉斯的调教之下,伦辛是否会成长为未来的德国1号门将?

  另一名将在下赛季加入教练组的成员是尼克-塞斯洛夫,这名30岁的美国人将成为拜仁首席球探德雷米勒手下的一员。“他会迅速的向我报告情况,因为我希望我们之间能拥有亲密无间的工作关系,”克林斯曼解释说,“他不会四处旅行,基本上来说他就会留在赛本纳大街,所以我们是肩并肩在一起的。”

  塞斯洛夫是克林斯曼在美国职业联盟蓝星队效力时的主教练,而那时候克林斯曼也就是杰-格平根在8场比赛中打入了5球。“我对他阅读和分析比赛的能力留下了深刻印象,并且如何处理球员问题上也有独到之处。”克林斯曼说。

  在06年世界杯的时候,克林斯曼就让塞斯洛夫成为了德国队比赛的观察员。“在世界杯期间,他为我写的比赛总结一直非常有用,他拥有非常锐利的眼光,”克林斯曼说。在拜仁,塞斯洛夫将会帮助球队观察未来对手的情况。<<<<您认为克林斯曼在德国国家队执教期间的班底是否足够好?

  塞利洛夫成长于埃因霍温训练营,效力于美国大联盟,但是严重的踝关节伤病让他早早的结束了职业生涯,在那之后,他迅速获得了教练资格。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他将会逐渐熟悉拜仁的工作,“让他对俱乐部有所了解,并且知道德雷米勒的工作状况,”克林斯曼说,“尼克将对我们有莫大的帮助。”

  塞斯洛夫和容汉斯的确定让下赛季教练组的人员已经确定了4人,另外两人分别是墨西哥助教巴斯奎兹和前拜仁球星内林格,他将会成为球队经理。接下来的教练组成员会陆续公布,克林斯曼表示。“我们都在辛勤的劳动,在6月底7月初各项工作都将完成——当然我们这些工作都是在幕后进行的。我们绝对不会干扰希斯菲尔德现在的方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