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博扬1数据超劳尔C罗 欧冠尘封纪录唯有他能打破

    搜狐体育讯 神奇四侠是巴萨赛季初的卖点,但随着梅西的受伤和小罗的堕落,博扬在最近几周内证明了自己。埃托奥早就把博扬称为未来世界头号球员,猎豹日前再次表达了对博扬的赞叹之情:“如果他继续这样的表现,这小家伙就要把我给挤走了。”埃托奥的话也并非完全出于诙谐,17岁的博扬已经把亨利和埃托奥挤到了左右边锋的位置上。>>>>您认为博扬有可能超越梅西、小罗吗?

  博扬的崛起已经成为西甲的现象,在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中,博扬就交上了联赛24战进8球的成绩单,巴萨27号每3场比赛就能攻入1球,博扬的进球率已经超越了劳尔和小小罗这两代天王级射手。劳尔处子赛季28战进9球,指环王平均3.1场打进1球。小小罗的处子赛季更惨,在里斯本竞技时代,葡萄牙人25战仅进3球,平均每8.3场比赛才能攻入1球。

  西甲还剩8轮结束,博扬就已经打进了8个进球,他的处子赛季进球数也已经超越了诸多足坛前辈。皇马传奇射手桑切斯在墨西哥联赛出道时贡献了5个进球,埃弗顿时代的鲁尼攻入6球,博格坎普处子赛季只有2球入账,梅西第一个完整赛季也只打进了6个进球。范尼在处子赛季中18战仅入3球,不过如今的禁区之王当时只是一名平庸的中场球员。

  凭借着博扬的进球,巴萨欧冠1/4决赛中客场1比0小胜沙尔克04,《每日体育报》这样安慰德国人:“当然,现场观战的54000名德国球迷回家时心情一定不会愉快,但当几十年后回想起这场比赛时,他们会为自己见证了博扬传奇的诞生而感到满足。

”博扬的这个进球使得他成为了欧冠历史上第二年轻的进球球员,进球时博扬年仅17岁零267天。

  巴萨史上最年轻进球球员、巴萨史上欧冠出场最年轻球员、欧冠史上第二年轻的进球球员,无数的纪录随着博扬的出现而“灰飞烟灭”。如果巴萨能够杀入本赛季欧冠决赛,博扬将有可能冲击一项尘封13年之久的纪录。在1995年的欧冠决赛中,阿贾克斯1比0力克AC米兰夺冠,攻入致胜球的克鲁伊维特当时只有19岁10个月零7天。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22号上演,一旦有球入账,17岁零267天的博扬就将成为欧冠决赛中最年轻的进球球员。(丁武)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埃托奥 | 梅西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