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1/4决赛阿森纳VS利物浦

裁判误判"红军"赢得先手 精妙换人黑马主场逆转

两名队长单挑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伦敦时间4月2日晚,两支来自伦敦城的球队阿森纳和切尔西,在欧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没有收获预料中的胜利。压着“红军”打了90分钟的“枪手”们,面对主裁判下半场明显的误判,无奈地接受了1比1的比分,这让“枪手”的出线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而伦敦球迷遭受的最大打击来自遥远的伊斯坦布尔,在土耳其球迷“欢迎来到地狱”的咆哮声中,洛兰特和他的弟子们虽然竭尽全力,但还是步了国米、埃因霍温等豪门的后尘,1比2爆冷倒在了黑马费内巴切的脚下。
尽管许多人都看好蓝军能够最后晋级,但这一晚,伦敦球迷肯定不会快乐。

  伤心地:酋长体育场

  裁判误判 “红军”赢得先手

  “那是一个明显的点球,但却没给,犯规就在裁判眼前,我必须说,如果裁判的位置不好也就算了,但裁判就在库伊特身旁,却没有给点球,这很难理解。”与利物浦一战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将矛头指向了当场主裁判。让温格很生气的瞬间发生在比赛第67分钟,赫莱布通过个人能力连续过人,已经顺利突入“红军”小禁区的左侧。正当他将要完成致命一击之时,“红军”的库伊特从后面将赫莱布用左手拉倒,然而这个明显的犯规,就在两人身后的主裁判竟然没有任何表示。或许是太专注于比赛本身,“枪手”众将并没有出现围攻主裁判,质疑判罚的一幕。不过,从电视转播来看,这个判罚明显是个误判。

  不能责怪一向温文尔雅的温格赛后会有这么大的火气,毕竟这场比赛太重要了,整场比赛一直坚持防守反击的“红军”在运动战中,没有给“枪手”太好的机会。第23分钟,“枪手”仅仅是凭借角球,由阿德巴约首开纪录。而三分钟后就被打出反击的“红军”由杰拉德送出精妙助攻,库伊特门前抢点得手。

  这个夜晚注定不属于“枪手”。如果自己势在必进的球被队友从门线上挡出,你还能怎么办?这个倒霉的人就是“枪手”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第70分钟,阿德巴约左路传中,红军门将雷纳抢在本特纳之前单手扑出,小法的射门却被处于越位位置的队友本特纳在球门线上挡出。

  裁判误判加上本特纳的“神来之笔”,最终让“枪手”在自己的主场吞下1比1的苦果。接下来的五天内,两队还要在联赛和欧冠中再交战两次。如何破解红军的铁桶阵,将成为温格急需解决的问题。而尝到防守好处的贝尼特斯,也肯定不会轻易丢掉这个客场打平的法宝。

  伤心地:萨拉科格鲁体育场

  精妙换人 黑马主场逆转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对于英格兰球迷来说可是印象深刻。2004年欧洲联盟杯半决赛,两名利兹球迷正是在这座城市中被土耳其球迷刺死。或许是这段痛苦的经历,切尔西与费内巴切战前,虽然主队给客队球迷预留了2200张球票,但只有1000名左右的“蓝军”铁杆球迷到了传说中的恐怖球场。“欢迎来到地狱”,这就是“蓝军”和他们的拥趸们在伊斯坦布尔所享受的“待遇”。

  不过,即便费内巴切场上的第12人(现场土耳其球迷)很有威力,但见过无数大场面的蓝军将士们昨天并没有被吓倒,发挥很正常。第13分钟,马卢达的传中球就被主队后防戴维捅进自家大门,蓝军轻松领先。

  整场的转折出现在第54分钟,一个名叫卡齐姆·理查兹的人被费内巴切主帅济科换上场。正是这位出生在伦敦的前谢联队射手,在第65分钟的进球,让主队看到胜利的曙光。毕竟他们不缺乏这样的美妙经历,在小组赛中,他们已在国际米兰、埃因霍温等豪门的身上尝试过了。没过多久,第81分钟,当“蓝军”主帅洛兰特刚用米克尔换下兰帕德之后,上半场打进乌龙球的戴维竟然为全场球迷奉献了一记精彩的远射,正是这脚世界波也让“蓝军”客场拿一分的美梦彻底破灭。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库伊特 | 阿德巴约 | 布尔 |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