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四五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足协裁委会电话向辽足致歉 主裁边裁双双被处罚

  本报讯 过去两天,辽宁宏运队被中国足协搞得哭笑不得。

  先是守门员教练姜涛被禁赛6场,昨天,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东升又致电辽足,就川辽揭幕战裁判出现的严重错判正式道歉,并给予当执主裁万大雪降级、边裁周德铨停哨的处罚。


  裁委会电话向辽足致歉

  3月29日中超揭幕战,辽足守门员教练姜涛因为不满判罚与边裁发生激烈言语冲突被停赛6场。这个结果令辽足深感无奈。

  就在辽足愤愤不平之时,昨天,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东升的来电让辽足感到了一丝安慰。据悉,在打给辽足总经理程鹏辉的电话中,李东升代表裁委会向辽足表示歉意。李东升说,本轮中超结束之后,足协裁委会对比赛的录像进行了回放,特别针对辽足那个有争议的判罚进行了认真研究。

  主裁边裁双双被处罚

  在向辽足致歉后,中国足协裁委会也对当执主裁万大雪和边裁周德铨分别做出降级和停哨的处罚。

  足协裁委会认为,万大雪在川辽战中总体表现不错,只是在第63分钟时的一次判罚出现了问题。根据录像显示,万大雪在做出该判罚时距离“事发地点”较远,受此限制没有做出准确判罚,因此裁委会对他的处理也只是近期降格到中甲和中乙联赛执法,待他状态回升后还能够重返中超。

  边裁周德铨的失误则过于明显,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将十分有效地反击判为越位,难以解释误判原因。由于对该判罚不满,辽足反应强烈,场面一度十分混乱,这给中超开幕式蒙上了阴影。

  对于中国足协能够迅速对于裁判问题做出反应,辽足俱乐部表示欣慰。一位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足协在每次裁判出现误判或者其他问题后都能果断做出处罚,这对于维护中超大环境十分有益,而且对于其他裁判也是一个警示!”不过辽足也有教练认为对于周德铨停哨处罚太轻了,“他那次判罚绝对不是误判的问题,肯定有别的问题,就是终身禁哨也不为过!”

  (于志凯)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升 | 姜涛 | 周德 | 周德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