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拄着拐杖走出首都机场 为躲记者迟到半小时

4月3日,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新华社发

  为了自己无法消肿的左脚,姚明选择了回国接受中医治疗。

  昨晚6时左右,姚明乘坐的航班抵达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拄着拐杖的姚明在露了一下头后,便被中国男篮领导白喜林以及经纪人陆浩接走了。据了解,姚明将入住天坛公寓,并且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大家介绍自己的伤病情况。

  拄拐出机场

  为躲记者迟到半小时

  昨日的首都国际机场大约出现了50名国内篮球记者,大家都是冲着姚明来的。
当飞机抵达后,却迟迟不见姚明的身影,大家不免开始议论纷纷,“你说姚明到底是不是这趟飞机回来啊?”

  又等了一段时间,姚明终于出现了。白色西服、深色休闲裤的他拄着拐杖,耳朵上塞着耳机听着音乐,看上去气色不错,而他的左脚被厚厚的黑色保护层紧裹着。此时距离飞机到达已经整整过去了半个小时。原来,姚明为了躲开媒体,在贵宾休息室特意多呆了半个小时。不过,“晚点”的姚明显然低估了记者的耐性,他的出现还是引起了一阵骚乱,以至于刚出机场通道的他走错了路,随后在礼仪小姐的引导下才和接机的白喜林和陆浩会合。

  面对大批记者的采访,姚明没有应答,而是迅速上了篮协的商务车走了。

  今开发布会

  向大家通报左脚伤情

  今天,姚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大家介绍左脚的伤病情况。

  据悉,这次等待姚明回归的医疗专家小组成员全都是中国一流的骨伤科专家,他们将为姚明提供一份短时间内最有效的消肿方案,姚明接下来将采取何种手段恢复也将有一个大致的方向。

  姚明归来后,会不会去国家队报到呢?前去机场接机的国家队领队白喜林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姚明主要是回来养伤,而不是到国家队报到,他的伤目前还没有全好,为了把握起见,他回国后将通过中西医结合的方式进行康复治疗,我们希望能够帮助他早日康复。至于大家关心的脚伤问题,姚明会在明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他将向外界通报自己的伤病情况,并就媒体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

  虽然姚明不会去国家队报到,但可以肯定的是,姚明肯定会跟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会面。

  金报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佟阳)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白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