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谢菲联在长春机场等强援 领队马明宇未随队前来

  一匹冷峻的升班马,在冷空气中抵达长春,以冷冰冰的面目出现在众人面前。昨日下午13时,成都谢菲联在风雨中空降长春。如同从非洲来到南极,成都队员个个包裹得严严实实。主帅黎兵表情冰冷,李铁、汪嵩、姚夏等大牌更是一言不发。

14时30分抵达酒店后,谢菲联借用亚泰基地进行了首次训练,今天下午,他们将前往南岭体育场踩场。

  谢菲联机场等强援

  成都谢菲联乘坐的飞机于昨日下午13时抵达长春后,但全队在在长春机场逗留了近一个小时,原来他们是在等候刚刚与球队签约的牙买加国脚迪玛。迪玛马和另一名俱乐部人员从北京飞抵长春,随后与谢菲联大部队汇合。这位强力中卫深受成都教练组器重,准备要在与亚泰的防守大战中派他上用场。

  除迪玛外,罗德里格斯、丹尼尔森两名巴西前锋伤愈复出,并在训练中都取得进球,朝鲜外援金永俊也随队来长。谢菲联首轮联赛只有一名外援上场,而本周六却可以任意使用四外援,这让高洪波十分担心。另外,季铭义、姚夏、汪嵩和李铁等新老国脚全部抵达长春,只有邹侑根继续养伤。

  领队马明宇?那是领导马明宇!

  本周六15时35分,亚泰将迎战成都谢菲联,这是高家军今年中超的主场首战。首轮联赛“憾放生平”金德后,亚泰自然瞄准了主场开门红。在高洪波眼中升班马不容易对付,谢菲联这匹升班马不仅有众多球星压阵,四名外援也能系数上阵。

  谢菲联主帅黎兵和领队马明宇都是昔日川足名宿,“兵马组合”共同驾驭一支球队。不过这次抵长的谢菲联队对却“有兵无马”,马明宇没有出现在球队中。当记者在酒店询问谢菲联队中一位管理人士时,此人表示“没来”。领队居然不带队打客场比赛?这位管理人士低声说,“不知道,人家马明宇是领导,领导的事我们哪里知道!”

  黎兵“采访”记者

  成都谢菲联来到长春,似乎带来了恶劣天气。长春下午风雨夹着沙尘暴,身穿羽绒服的黎兵进入酒店后看看外面天气无奈的摇了摇头。2004年率浙江绿城来长踢中甲时,黎兵就不愿接受任何采访。昨天同样如此,他拒绝谈论与比赛甚至与足球有关的事情,表情既冷淡又漠然。但当记者问他“觉得这里的天气怎么样,适应不适应时”,黎指导终于笑了,反问起记者来,“那你觉得怎么样?”当记者告诉他“我是长春人,自然没有什么不适应时。”时,黎兵回答道:“那我也觉得挺适应。”。

  可以看出,与高洪波同为少帅的黎兵最担心的就是长春的天气,来到这里前他几次提到,“谢菲联目标就是保级,所以我们不怕陷入保级圈,我们有这个心理准备,惟一就是不知道长春的天气能对比赛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本报记者 郭雍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高洪波 | 李铁 | 汪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