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留洋成效显著 全国游泳冠军赛打破全国纪录

  据张琳的教练陈映红介绍,前段时间的高原训练中,张琳一般6点钟就起床,6点半就开始下水训练直到8点半。然后开始力量训练直到9点半。中午休息后,下午15:30开始继续训练。而在之前的澳大利亚特训中,因为张琳早晨五点多就下水,她4点多就起来做饭了。


  这一切辛苦显然没有白费,在昨天绍兴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中,张琳以3分44秒97的成绩再次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并夺得冠军。他的这一成绩是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绩,仅仅落后于27岁的美国老将文登特今年2月游出的3分44秒56,好于欧锦赛冠军俄罗斯选手普里卢科夫的3分45秒10。

  不过,当今男子400自由泳项目最耀眼的明星朴泰桓今年还未正式登场。作为去年世锦赛冠军,朴泰桓保持着3分44秒30的亚洲纪录,比张琳刚刷新的全国纪录还快0.67秒。而今年朴泰桓还没有在任何正式比赛中露面。

  “我不清楚朴泰桓现在的情况,他好像是在韩国国内训练。不过,今天的成绩让我在与朴泰桓的竞争中更有信心。”对于奥运会上的对手,张琳表示:“朴泰桓以及澳大利亚的哈克特等人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大家都会全力以赴。”

  据了解,本次比赛结束后,张琳将先前往昆明进行两周的高原训练,五月,他将再次前往澳大利亚训练,接受最后阶段的集训,进行最后的冲刺,并于奥运会开始前六周回国。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