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加利亚尼宴请小罗兄长 米兰双雄抢人战彻底曝光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迪尼奥。这个名字,每天都会有新的新闻诞生,牵动着整个西班牙和意大利足坛。真实的报道,与臆测的传闻一起泥沙俱下;策略性的声明,与隐藏在计划后的真相都令人难以捉摸。

这出戏似乎已经演变成一场肥皂剧。意大利当地时间4月2日的晚间,这出肥皂剧又多了一个新的素材,这是一顿晚餐。

  在意大利当地时间的4月2日晚间,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突然来到米兰城的一家名叫“Giannino”的餐厅用餐。与他共进晚餐的有两个人。一个人们都早已熟悉的国际足球经纪人布隆泽蒂,另一个,则是巴塞罗那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兼经纪人罗伯特-阿西斯。三人一起用餐的一幕,被《米兰体育报》的记者拍摄下来。

  那么这次神秘晚餐,三人是要讨论什么呢?首先,必须指出,阿西斯同样也是米兰前锋奥利维拉的经纪人,目前奥利维拉被租借在西甲萨拉戈萨队,他已经打进12个进球,重新找回了状态。萨拉戈萨队想要完成对奥利维拉的收购,可是根据双方的租借合同,萨拉戈萨需要在支付200万租借费的基础上,再支付1000万欧元才能将巴西前锋买断。所以,双方的秘会可能是出于这个目的。

  不过,如果是为了谈奥利维拉的转会,那么为什么萨拉戈萨方面并没有派人前来?为什么一直运作米兰在西甲收购活动的经纪人布隆泽蒂要牵涉其中?显然,这不符合常规,也不合乎情理。所以,问题绝不是如此简单。事实上恰恰相反,《米兰体育报》指出,AC米兰此举,正是标志着红黑军团关于罗纳尔迪尼奥的收购谈判再次重启!

  其实,这是一个连锁事件。当地时间昨天,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就指出,国际米兰正式开始了同巴塞罗那队的接触,莫拉蒂已经下定决心想要收购小罗,双方已经开启了谈判。仅仅一天之后,AC米兰高层突然秘会小罗的经纪人,这仅仅只是巧合吗?

  其实,昨天《全市场》就分析的很清楚了。国际米兰并不打算首先接洽小罗和他的经纪人,蓝黑军团打算先打通巴塞罗那这一关,在巴萨的帮助下,完成对小罗的收购。国米之所以采取这样的策略,一是为了避短,毕竟小罗的经纪人同AC米兰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如果国米想先接洽小罗的经纪人,再同巴萨方面会谈的话,容易受到AC米兰的牵制和破坏,并且无法保密;二则,国米直接同巴萨联系,则可以最大程度的利用耐克公司的影响力。巴萨同国米一样同属于耐克公司旗下,耐克公司一直希望国米完成对小罗的收购,以免小罗转会去到阿迪达斯旗下的AC米兰或者切尔西。所以,国米的收购小罗计划,有自己的立场和策略。

  可是国米刚一行动,AC米兰立刻也跟了上来。AC米兰在争夺小罗的转会战役中,最大的优势莫过于同小罗经纪人之间的私交。众所周知,2006米兰收购奥利维拉,其实就是为了同阿西斯这名小罗的经纪人打好关系,为日后收购小罗奠定基础。如今小罗转会已经不可避免,红黑军团自然不会袖手旁观。米兰希望再次利用小罗的经纪人,引诱小罗,以实现廉价收购小罗的目的。

  简单的说,国米希望得到赞助商的帮助,打通巴萨这一关;米兰希望得到阿西斯的帮助,打通小罗这一关。两大豪门为了得到罗纳尔迪尼奥,各施手段。而且,尽管莫拉蒂和贝鲁斯科尼两人一再就小罗的转会选择沉默或者辟谣,可是两强却丝毫没有停手的意思。斗争进入白热化后,两强也顾不得掩人耳目,已经彻底将每一步行动公开化了。

  还没到夏天,一场转会暗战已经彻底进入了高潮。2006年的伊布之战,是国米胜了;2007年的苏亚佐之争,依然是国米取胜。2008年的小罗之争,是AC米兰复仇,还是国际米兰再度告捷呢?几个月后,一切答案将水落石出。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维拉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