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对阵奇才扭伤膝盖被迫下场 易建联恐伤别本赛季

  昨日密尔沃基雄鹿客场以110:109一分的优势力擒奇才,但让人感到遗憾的是,易建联本场比赛因扭伤膝盖而被迫中途下场,目前伤势情况还不明朗,不过考虑到本赛季NBA常规赛只剩8场,一旦阿联伤势检查结果不理想,那么则意味着易建联本赛季的征程将就此终结。


  阿联 逢3必伤

  在来到NBA这将近一个赛季中,阿联已经三次倒在了伤病中,更加巧合的是这三次都发生在当月的3日。阿联的第一次受伤是今年的2月3日,雄鹿队与火箭的比赛,是役第一节他在拼抢篮板时肩膀再次被撞伤,并因此缺席了两场比赛。也正是因为这次缺阵,维兰纽瓦以单场16个篮板的表现征服了主帅,并在此后占据了主力席位。一个月后,好不容易摆脱伤病困扰的易建联又伤了,3月3日,在雄鹿与步行者的比赛中,易建联在第四节10分44秒时扭伤左踝离场,随后阿联又查出手腕受伤,不得不加长休战期。盼星星、盼月亮,阿联在缺席了六场比赛之后终于回到了赛场上,这一次伤愈复出阿联的状态回复得很快,然而就当人们期待易建联重新回到首发位置之时,4月3日,阿联又伤了,在与奇才的比赛中阿联伤了左膝,目前伤势不明,不过据队医透露,阿联的伤势并不严重。

  雄鹿 磨合期变垃圾时间

  易建联已经先后经历了右肩、左脚脚踝、右手手腕这3种伤势,昨天左膝再度受挫,对于近期状态迅速回升的阿联来说,实在不是什么好消息,而对于无缘季后赛的雄鹿队来说也不是什么好消息。事实上,易建联在复出以来的7场比赛里,场均贡献7.0分、5.2个篮板。特别是在3月末和4月初的3场比赛里,易建联的场均数据更是提升到了11.0分、6.3个篮板、1.33次封盖,这些数据已经与阿联获得东部最佳新秀的12月相差无几,表示阿联已经逐渐走出了伤病和体能的怪圈,各项表现稳步回升,对于阿联的出色表现小K教练也给了很高的评价。然而就当雄鹿队本赛季最后几场比赛将以锻炼新人为主之时,阿联又伤了。这一消息无疑使得无缘季后赛的雄鹿在剩下几场比赛中变得毫无意义。

  中国男篮 内线三塔均有伤

  阿联又伤了,这则消息不但牵动着中国球迷的心,也牵动着中国男篮领导的心。尽管目前雄鹿方面还没有对外公布他的伤势情况,但2008年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加上之前的姚明和王治郅,中国男篮内线的三大支柱均有伤在身,让人不免担忧这支球队在奥运会上的表现。不过从现场来看,易建联这一次受伤应该不会太严重,目前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4个月的时间,相信向来身体素质出众的阿联会很快回归,即使无缘雄鹿本赛季最后几场比赛,奥运会之前的备战阿联也应该不会缺席。况且5月3日,阿联还要在海南成为中国第一个境内火炬手,如此神圣的使命,相信阿联不会轻易错过。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