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征服切尔西巨星爱子 卡瓦略亦暗地支持鳕鱼


    搜狐体育讯 虽然郑智和查尔顿征战的是英冠联赛,且升级形势也非常严峻,但事实证明,这暂时的阴霾丝毫阻挡不了“鳕鱼”的闪烁的鳞光和令人惊诧的诱惑力,在3日出版的《每日邮报》上,一篇“卡瓦略之子支持查尔顿”的报道,就让无数人很好地领教了郑智们的号召力。<<<<您认为郑智的魅力还足以影响欧洲哪些知名人物?

  《每日邮报》以善于捕捉赛场内外的细节而著称,也因为对中国队长郑智的特别而博得了很多中国球迷的好感,他们最新的爆炸消息不是切尔西如何在土耳其输球,而是找到了蓝军后卫卡瓦略爱子身披查尔顿球衣的卖点,该报这样写到“今天的头号新闻不是关于吃天鹅的避难者,也不是关于戴安娜王妃的死因,而是在切尔西传奇后卫里卡多.卡瓦略的小儿子穿着一见特别的球衣,如果你们从作父亲的角度考虑,卡瓦略肯定是从队友那里轻而易举地得到这件球衫,但是,它不是德罗巴签名赠送的,因为,这根本就不是切尔西的,而是查尔顿的球衣。”<<<<您认为卡瓦略之子支持查尔顿的理由是否因为郑智?

  为什么葡萄牙巨星的爱子会去支持英冠的球队和球星?原来帮助实现这“不可能完成任务”的人物是效力于查尔顿的葡萄牙中卫保罗.蒙特罗(Paulo Monteiro),他今年23岁,在冬季转会期自由加盟,由于蒙特罗是葡萄牙U16、U19、U21的常客,他在本国小球迷心中拥有极高的认知队和支持率,而卡瓦略的儿子就是他的铁杆粉丝之一,因为蒙特罗暂时在查尔顿预备队参加比赛,压力相对较小,所以卡瓦略忙着备战英超、欧冠的时候,就将儿子交给蒙特罗代管,既方便葡萄牙语交流,又可以教他踢球。

  爱屋及乌也好,由点及面也罢,卡瓦略幼子对“偶像” 保罗.蒙特罗的爱,已经部分转变为对查尔顿、对郑智、对利塔的疯狂支持,这也必然预示着身为第一监护人的卡瓦略对查尔顿和郑智的感觉由不屑一顾到认真欣赏,若有一天,他带领蓝军一帮兄弟到查尔顿比赛场边为保罗.蒙特罗和郑智呐喊助威,我们也将不会感到意外!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卡瓦略 | 郑智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