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田亮亮相节目大谈"育儿经" 会把家庭放在第一位

  哈尔滨新闻网讯(韩垒)记者2日在某全新综艺节目新闻发布会现场见到田亮,即将做爸爸的他眼神还是如此有光,只不过和跳水台上目光如炬相比,此刻他的目光里多了一份成熟男人的坚定。自从和叶一茜结婚随后传出妻子怀孕的消息以来,田亮一直履行着好丈夫的职责,在公众场合竭力维护着家人的隐私。
不过到了私底下,田亮还是很愿意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的快乐时光。他说,这样的快乐,希望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田亮和记者逗趣说,其实自己是个有点大男子主义的人。他说,自己会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平日里是家里的主心骨,碰到大事小俩口就会正儿八经地开一个家庭会议,举手表决。谈及叶一茜,田亮表示:“她现在很好,我两边都能照顾。”说到对即将出生的宝宝有何期许,田亮表示:希望他快乐就好。“将来我会给他充分的空间,让他自己做出人生的选择。我想每一个爸爸大概都会这么准备吧。”另外他还自己研究了一套“育儿经”,“对孩子不能凶,多表扬,用快乐教育法让孩子明白什么是竞争。”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叶一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