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双手拄拐姚明回归 为躲避记者在休息室不肯出来

  姚明终于回来了!昨天晚上6点05分,姚明搭乘的CA986号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姚明是从休斯顿出发,经旧金山转机后到达北京的。在贵宾休息室内呆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后,姚明高大的身影终于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三号楼贵宾通道前。不过由于现场安保措施严密,在场10多位记者只能在护栏外远远观看。在几乎没有打搅的情况下,姚明被男篮领队白喜林和中方经纪人陆浩接上一辆商务车,随即绝尘而去。

  尽管姚明早已于6点05分抵达,牌照为京A19267的别克商务车也毫不掩饰地停在门口的停车场,里面坐着篮管中心领队白喜林。然而也许是为了躲避记者的“骚扰”,姚明一直呆在贵宾休息室不肯出来。而在北京凛冽的夜风中,衣衫单薄的记者们已经开始跺脚取暖了……10分钟、20分钟、半个小时,整整过了40分钟,那个高大的身影终于出现了。一身白色的休闲西装、格子毛衣、深色的牛仔裤,加上一头精神的短发。拄着拐杖、听着IPOD,要不是双手上拄着的拐杖和左脚上那只巨大的康复靴子,姚明看起来可谓精神抖擞。
不过,对于贵宾通道内迎宾小姐们签名的要求,拄着双拐的姚明并没有满足。

  据悉,姚明本次回国将呆上10天左右,通过中医治疗始终未能消肿的左脚。另外,姚之队今日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姚明伤病的最新情况。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白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