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加强沟通商瑞华钦点王丽平 女足助教仨男配一女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女足新主帅商瑞华终于结束了“孤家寡人”的生活。昨天,新一届女足助理教练班子基本敲定,除高荣明、成晓禹和石磊外,前著名国脚王丽平也收到了足协的邀请。

  经过与足协的磋商,商瑞华昨天终于基本完成了新女足教练班子的组阁。

门将教练成晓禹4天前已到女足报到,国青女足主帅高荣明前天进入香河基地,他是否兼任国青女足主帅还不确定。按计划,石磊将在这两天抵达香河。在确定3名男助手后,商瑞华力邀马元安时代女足著名后卫的王丽平作为他的第4位助手,此举是为了加强教练组与队员之间的沟通。

  去年女足世界杯期间,王丽平曾出任天津赛区协调员,她与很多女足队员结下了深厚友谊。在得知王丽平将出任女足助理教练后,很多队员表示,丽平姐人很好,有她来带我们,球队内部关系会更加和谐。35岁的王丽平本来接替商瑞华已开始执教杭州女足,在接到足协的邀请后,她又惊又喜:“作为老女足的一员,我对铿锵玫瑰有着深厚的感情,能够进入国家队教练组帮助中国女足是我莫大的光荣。”

  昨天,女足还开了个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商瑞华只问了队员们一个问题:“你们已经为北京奥运会做好准备了吗?”会上,队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谈了自己对备战奥运的准备,并表示一定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奖牌。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