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坛10大忠臣:大连旗帜李明 宿茂臻放弃见忠诚

  孙贤禄:只效力于辽宁

  1964年出生的孙贤禄也是一名对辽宁队忠心耿耿的球员,这位曾经入选过中国少年队、青年队和国家队(1989年)的球员在其球员生涯中只效力过了一支球队,就是辽宁队。

  孙贤禄从1984年正式入选辽宁队,在他的效力于辽宁队期间,辽宁队夺得了联赛十连冠、夺得过亚俱乐杯的冠军,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中期,那是辽宁队的黄金时期,也是中国足球的黄金时期。

  1995年,辽宁队惨遭降级,这个赛季孙贤禄打入了11粒进球,与高洪波同时获得射手银靴。在辽宁队最后两轮联赛中,孙贤禄包办了辽宁队的三颗进球,但这三个球没有帮助辽宁保级,只能越来越凸显他身上的悲惨气息。

  辽宁队降级后,孙贤禄选择了坚守辽宁,1996年的他已经32岁,去其他的甲B球队依然可以获得高薪(如上海豫园、浦东,前卫寰岛),但他选择坚守辽宁队,孙贤禄这一年打入了6个球,与射手榜上的古兴祥和汤乐普展示了老将的风采。

  1997年,孙贤禄成为辽宁队的助理教练,他仍然会在比赛中上阵,但整个赛季只打入了一个球。从辽宁队助教位置上退下之后,孙贤禄还依次执教过云南和成都五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京天 | 孙贤禄 | 冯峰 | 吕建军 | 贝尔戈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