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坛10大忠臣:大连旗帜李明 宿茂臻放弃见忠诚

  高仲勋:有一种忠诚叫做坚持

  对于延边球迷乃至吉林球迷来说,高仲勋是上个世纪末吉林足球最值得铭记的人。1993年,高仲勋率领吉林队在1993年第7届全运会上掀起了一役长白虎旋风,从那一刻起,高仲勋和延边足球就被铭记在中国足球历史上。

  1994年,已经29岁的高仲勋率领球队征战甲A,这一年吉林队保级成功。同样,在这一年年底,同样有很多球队希望得到吉林队的镇山之宝高仲勋和后卫李红军(因体测末过关第一年末参赛),但最终高仲勋选择了留下,而李红军选择转会北京国安。对于高仲勋来说,除了不愿意到外地忍受并不熟悉的伙食外,更多的是对延边足球乃至中国足球的热爱使他留下的——多元化的中国足球版图才是中国足球发展的基础。

  对于延边足球和中国足球的热爱使高仲勋一直坚守在延边队,直到了1998年吉林敖东与前卫寰岛一役结束后,高仲勋对着摄像机镜头大叫着“中国足球没救了”,在那个镜头后,高仲勋逐渐消失在球场上,吉林队在2000赛季降级,降级后球队又被打包转卖。而高仲勋则以助教的身份加盟了北京宽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京天 | 孙贤禄 | 冯峰 | 吕建军 | 贝尔戈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