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坛10大忠臣:大连旗帜李明 宿茂臻放弃见忠诚

  李霄鹏:从末想过离开鲁能

  李霄鹏给人最深的印象还是在2001年,在8月25日与阿联酋的比赛中,顶替李明上场的李霄鹏以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完成了最精彩的亮相。

  与宿茂臻一样,李霄鹏也是山东队的代表人物之一,司职右前卫的他在宿茂臻退役中戴上了队长袖标。李霄鹏是那种典型的北方球员,他在场上很少有花俏的过人,更多的展示是奔跑、拼抢和精准的斜长传。李霄鹏在1990年入选了山东青年队,随后开始了他为山东队十五年的效力过程,在这个期间,他帮助中国队打入了世界杯,带助国青队在1992年夺得了亚青赛冠军,1993年率领山东青年队夺得全国青年锦标赛冠军,在1999年和2004年,两次率领山东队夺得联和杯赛双冠王。

  李霄鹏也曾经受到过转会的诱惑,诱惑他的是另外一支山东球队青岛。2003年底,时任青岛贝莱特主帅的汤乐普希望李霄鹏加盟青岛,李霄鹏的父母也希望孩子回青岛踢球,但李霄鹏最终选择了坚守,而在2004年,他的坚守为山东队带了一个双冠王的头衔。

  2005年,山东队在联赛、亚冠、中超杯、足协杯上相继失利后,刚满三十岁的李霄鹏选择了退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京天 | 孙贤禄 | 冯峰 | 吕建军 | 贝尔戈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