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坛10大忠臣:大连旗帜李明 宿茂臻放弃见忠诚

  黎兵:忠诚回报球迷的爱

  做为一名贵州籍的球员,黎兵曾经效力过三支球队,依次是辽宁、广东和四川,他还在2000年时短暂的效力德乙奥芬巴赫队踢球,黎兵经历了辽宁队的辉煌,见证了广东足球的陈亦明时代,经历了四川足球从辉煌走向低落的时期。

  黎兵在踢球时一直都试图寻找家的感觉,遗憾的是,不论了是辽宁还是广东都没有完全给他这种感觉,但他在四川找到了家的感觉。尽管黎兵在2002年宣布退役时就表示自己将转行做教练。但在2006年初四川队解散的那一刻,谁也没有想到,黎兵会在一年后率领另外一支老牌中甲球队成都五牛冲超成功。

  同样,四川球迷同样认同黎兵黎兵,他们认为黎兵在1996年初转会到四川之后,黎兵的血脉就被留在了四川。黎兵在率领成都队冲超后也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四川足球和四川球迷的热爱,他承认他最需要感谢的就是四川球迷的爱。

  职业化后,黎兵效力辽宁和广东的时间只有一年,效力四川全兴的时间则长达7年,在四川足球解散后,他用行动了证明了自己对四川足球乃至西南足球的热爱,显然,黎兵的忠诚不逊色于任何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京天 | 孙贤禄 | 冯峰 | 吕建军 | 贝尔戈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