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回国接受中医治疗 同时洽谈火炬手传递事情

  本报讯 姚明的左脚进行手术之后,现在已经差不多一个月了。据姚明经纪人团队介绍,他将于今日回国接受中医治疗。

  从做完手术到现在,姚明的脚伤逐渐好转,但左脚却迟迟未能消肿。篮管中心经过一番商议之后,决定采用中药治疗的方法尽快解决这个难题。
姚明的经纪人团队介绍说,姚明将在今晚抵达北京。

  “因为中医在术后恢复方面有更多的优势,所以我们这次让姚明回来主要是希望得到中医的帮助,让他尽快从手术中恢复过来。”姚明经纪人陆浩说。目前在国内等待姚明回归的医疗专家小组的成员全都是中国一流的骨伤科专家,他们将为姚明提供一份在短时间内最有效的消肿方案。姚明这次回国也为国内的医疗专家小组提供了一次全面诊断伤情的机会,医疗专家小组将提供一份全面且权威的诊断结果给篮管中心。这份诊断结果出来之后,姚明接下来将采取何种手段恢复也将有一个大致的方向。

  姚明此番回国,大概会在北京待上10天左右,随后便会回到休斯敦继续进行康复训练。

  据说姚明回国期间,还会洽谈火炬手传递的事情。因为,按照国际奥委会火炬接力规定,一名火炬手只能在一届奥运会中参加一次接力,所以主火炬手肯定不是刘翔了。而现在,据说最有可能在开幕式当晚点燃主火炬的人选将是姚明。

  目前,奥组委还没有确定哪位运动员将是最后一棒的火炬手,但奥组委认为姚明的国际影响力很大,在可选择的人选中是最好的。而此前奥组委也征询开闭幕式中心创作团队的倾向性意见,他们也认为姚明的身材和影响力可以更好地展现某些场景,诠释中国力量。(张健强)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