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豪强力争连胜 津门虎南下欲辣手摘花

    搜狐体育讯 麦超刚刚率队打了一轮,就成了08赛季下课第一人,无疑给其他15位主帅提前打了预防针。面对新赛季带来的新压力,无论是夺冠豪强,还是保级弱旅,主教练们都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而本轮即将迎来的京鲁、沪津两场强强对话,李章洙PK与图拔、吴金贵PK雅拉宾斯基,三洋一土四位主帅之间的掰手腕,将给本轮带来新的看点。

  深圳上清饮VS广州医药中一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客队胜

  主要看点:广州期待连胜 深圳雪上加霜

  恐怕很多球迷已经忘却了当年广东足球德比的味道了。还好,随着广州队的强势回归,我们又可以重新回味一下那份久违了的感觉。不过,2004中超元年冠军,与2008升班马之间的较量,从一开始便呈现出乾坤挪威的色彩。沈祥福领军的广州队,在首轮爆冷击败武汉后,已有三分黑马之相。一旦徐亮、拉米雷斯再度发威,在深圳身上斩获三分,那两连胜后的广药,可就愈发让人期待。

  对于深圳足球而言,前两个赛季的穷折腾,已经元气大伤,本赛季本该是恢复元气的时候,但升二降二的赛制,从一开始就体会到降级的压力。麦超打了一轮便下课,无疑给这场广东德比胜利的天平,更加倾向广州。

社区推荐“超五世”还是江湖,上海滩刀光依旧
申花乱:[裸奔申花,冠名还是烧钱?] [足协不敢处罚上海申花!]
国安劫:[十理由:国安必输鲁能] [莫让北京成为图拔的滑铁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 麦超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