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沃尔什欲请范甘迪出山 纽约新"管家"盯上小皇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 据纽约时报报道 “我不是球队唯一的希望。我只是想重建球队,这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所以我没有抱任何幻想。”这是纽约尼克斯新人总裁唐尼-沃尔什的就职演说,就像他说的那样,他的任务异常艰巨,摆在他面前的首要问题就是如何“处理”不得人心的球队主教练艾赛亚-托马斯。

  沃尔什表示他会尽快和托马斯会面并商谈未来的打算,托马斯现在正带队参加5场客场之旅的路途中。在2000托马斯出任步行者的主教练正是时任步行者总裁沃尔什的主意,他们现在仍是好朋友,所以托马斯在知道沃尔什将上任时就表示自己想留下,而且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对托马斯很器重,但是沃尔什表示自己对托马斯的未来有决定权。

  托马斯从2003年12月担任尼克斯总裁,并担任了2个赛季的球队主教练,他们的战绩只有53胜104负,现在拥有豪华阵容的尼克斯是联盟中的大烂队。不过,现在沃尔什对外界还没有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他有着很高的篮球智商,这一点我不用多说,”沃尔什说:“我想和他坐下来谈谈,之后重新开始,我知道他能帮助我们成为强队。”

  不过,从现在的情况看,托马斯很难继续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如果沃尔什决定换帅,他们已经有了几个合适的人选,比如,里德-卡莱尔,他和沃尔什曾在步行者共事,公牛主教练斯凯尔森或者尼克斯前任主教练杰夫-范甘迪,他们现在都“赋闲在家。”

  对于短期的任务,沃尔什有非常具体的计划。迅速使球队振作起来,他还表示会在未来2-3年内压缩球队的薪金,避免奢侈税。此外,沃尔什已经把目光盯在了2010年的夏天,那时小皇帝詹姆斯、德恩-韦德、克里斯-波什这些联盟巨星将成为自由球员,他将在这两年整顿球队的薪金结构,以留出足够的空间来迎接他们。

  尼克斯本赛季的的战绩为20胜55负,他们将能够得到一个很高的选秀顺位。沃尔什表示这对他们异常重要,此外,他表示对埃迪-科里和加马尔-克劳福德这样的球员很感兴趣,称他们是“非常稳定”的球员,但他也表示一些只拿钱不出力的球员必须离开,比如马布里。

  这是都是计划,沃尔什任重道远。“这不是玩笑,这里有很多工作要做,我没有魔术棒,不是吗?”沃尔什最后说。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马斯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