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战成足高洪波难避昔日队友 全家福照进国脚沧桑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成都谢菲联,这将是高洪波和众多前队友之间的较量,成都门将符宾已经39岁了,他曾在1995年和1996年和高洪波一起效力北京国安,另外,在1997年的国家队大名单中,目前效力成都队的姚夏、邹侑根、符宾和高洪波一起榜上有名,李铁也在1997年初从健力宝队队回国加入这支国家队。另外,成都队主帅黎兵也曾和高洪波一起在国家队效力,谈到这些队友,高洪波说:“很高兴还能看到他们在球场拼杀,当然他们现在的水平肯定不如当年在国家队时期。从英国回来的李铁实力没有太大影响,还是比较能跑、能抢。我最担心的是对成都队的三名外援不了解,他们因注册问题首战没有上场。”

  这是一张1997年的国家队全家福。虽然国家队在1996年年底的亚洲杯上惨遭失利,但07年初健力宝几员小将应召回国后国家队似乎又充满了生机,面对即将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这批以职业联赛第一批精英为班底的球队给了球迷无限的希望。国足最后失利了,但还是被认为是改革开放后实力最强的一届国家队,现在看来,一些没入选的队员水平也高于现役国脚。现亚泰主帅高洪波,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黎兵、队员符宾、邹侑根都在此全家福中。黎兵昨日说,他们这批队员赶上了好时候,但很多人从教后并没有大显身手。这样看来,高洪波、黎兵算是幸运者,邹侑根、符宾的坚持精神也令人钦佩,他们明天的较量是老队友间的一次怀旧。

  下面将这张全家福所有队员名单罗列如下,看看大家还能认识多少:


  前面第一排左起:李金羽、隋东亮、张恩华、彭伟国、马明宇、高洪波;第二排左二起:张效瑞、高峰、曹限东;第四排左起:孙继海、吴兵、小王涛、宿茂臻、范志毅、李明、郝海东、邹侑根;第五排左起:魏群、李铁、黎兵、符宾、江津、毛毅军、徐弘、区楚良。(解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符宾 | 李铁 | 左起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