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欧巡葡萄牙公开赛首轮收杆 马丁和鲍迪并列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葡萄牙公开赛首轮收杆。帕布鲁·马丁(Pablo Martin)在去年的葡萄牙公开赛上成为首位在欧巡赛上夺冠的业余球员。本周的卫冕战,他开始得很顺利。马丁首轮的成绩是63杆,打破了球场原来65杆的记录,他与法国球员格里高里·鲍迪(Gregory Bourdy)同在首轮后并列领先。

  20岁的马丁打出8个小鸟球,其余10洞全部保PAR。“这是一场比赛一个好的开始。”马丁说。“我很喜欢这里,这是个漂亮的地方。
而且在这里我可以和每个人用西班牙语交谈,感觉很舒服。”马丁首轮的结束洞也打得很好,他用7号铁把球从距洞183码的地方打到距洞几英寸的地方,并一推成就小鸟球。

  鲍迪非常高兴自己首轮也没出现一个博基。与马丁一样,鲍迪的状态也很好,他希望能重复去年赛季末夺得马略卡岛精英赛冠军的成功。“直我签比分卡的时候,我才知道球场记录,在一轮比赛结束时听到这个消息真是不错。”鲍迪说。“低于标准杆8杆是很好的成绩,今天是很完美的一天。我的发球状态回来了,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很高兴。”

  西班牙的一对球员卡斯塔诺(Gonzalo Fernandez- Castano)和莱拉(Jose Manuel Lara),以及前葡萄牙公开赛瑞典球队员迈克尔·乔森(Michael Jonzon)同以64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苏格兰的阿拉斯泰尔·福赛斯(Alastair Forsyth)两周前在葡萄牙夺得了马德里拉岛公开赛的冠军,他在葡萄牙继续着自己的好状态,他与首轮的成绩是65杆,排在并列第6位。
莱德杯球星达仁·克拉克和大卫·豪威尔首轮的成绩分别为68杆和67杆。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鲍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