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教练组搭建成功 陈金刚高荣明晋升哈威走人

  记者 胡建明

  本报讯商瑞华入主中国女足之后,他如何搭建新的教练班子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随着陈金刚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入主球队,女足新的教练班子基本搭建成功。

  陈金刚是继高荣明以及守门员教练成小禹之后抵达香河基地报到的。
在女足主教练没有确定之前,陈金刚曾一度是主教练的热门人选,但足协考虑再三,还是把主教练的位置留给了资历更深的商瑞华。在征得了商瑞华的同意之后,陈金刚有幸成为了一名助理教练。目前,教练组的分工已经非常明确,主教练商瑞华负责全面工作,对球队计划、训练安排和用人等具有决定权,陈金刚重点负责前卫和前锋线球员的训练,而高荣明将负责后防队员的训练,成小禹还是做好守门员训练的本职工作。再过一段时间,“老玫瑰”王丽平也将加盟女足教练组,届时,她将主要负责教练组与队员们之间的沟通工作。此外,球队的新闻发言人也有了新的人选,来自上海的资深记者王亦君将接替王增沛成为女足新任新闻官。

  新教练班子搭建成功,伊丽莎白时期的两名中方教练王海鸣和哈威的去向也比较明朗。如果不出意外,王海鸣将出任女足青年队主教练,接替高荣明留下的空缺,而哈威则已经与中超的河南建业队签订了新的工作合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