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内外

黄金男篮邀请赛顶级球队助阵 借此机会奉献爱心

  时报4月3日讯(记者白鹏飞文胜)“雪中送炭”、“为身患尿毒症的青年擂琴演员宋广福爱心义演”、“捧出存钱罐温暖乡童心”、“春天行动———情系单亲特困母亲”,本报举办的这一次次“爱心行动”感动了泉城许多爱心人士,他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我们身边的亲人、朋友。
爱心人士的义举也感动了山东体坛,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今天表示,黄金男篮也要向“爱心人士”献爱心,向爱心人士免费赠送即将在济南举办的“姚明-OBC”杯2008国际篮球争霸赛的球票,借此表达对他们奉献爱心的敬意。

  本次国际邀请赛是十多年来济南首次举办的国际邀请赛,参赛的有山东黄金、上海东方、浙江万马以及美国快车四支球队,前三支球队都是CBA劲旅,美国快车队虽然还没有抵达济南,但是从其传真过来的资料中可以发现,这支美国球队非比寻常:它是美国国际篮球联盟(IBL)的成员,球队基地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爱尔卡特市,该队夺得了IBL联盟2006赛季以及2007赛季的联盟总冠军,是IBL联盟中一支顶尖并拥有辉煌战绩的专业男子篮球队。比赛将于本月7日和8日进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