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小巨人抵北京国际机场 姚明将接受中医治疗(图)

姚明安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本报讯(记者谷苗)姚明回来了。由于受伤的左脚手术后久未消肿,他于昨天晚上6时许乘坐国航CA986航班飞抵北京,开始为期十天左右的中医康复治疗。

  傍晚6时45分,身着一身白色西服的姚明出现在机场大厅。他手拄拐杖,听着音乐,看上去心情不错。在与前来接机的中国男篮领队白喜林以及国内经纪人陆浩汇合之后,姚明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就乘专车匆匆赶往了国家队驻地天坛公寓。

  据陆浩介绍,姚明此次归国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中医手段帮助伤脚进行消肿、祛瘀。
他表示:“姚明目前的恢复情况符合此前预期,术后出现肿胀也属正常症状。在他受伤之后,中西医曾进行过一次会诊,中医团队认同西医对姚明伤势的处理意见,并在当时就预计这段时间需要中医介入治疗,所以这次返回北京的决定得到了中西医双方面的认可。”

  作为中国男篮阵中不可替代的核心,姚明的康复情况,将直接决定国家队征战北京奥运会的成绩走势。因此,从体育总局到篮管中心,都将姚明的康复治疗视为男篮备战的头等大事。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透露:“在姚明的伤情确认之后,中心就立即启动搜集资料和组建专家小组的工作。这次姚明返回北京,体育总局已经配备了最强大的专家团队,对他的脚伤再次进行会诊。以期通过中西医结合的方式,帮助他尽早康复。”

  据悉,此次在京治疗期间,姚明并不会正式到国家队报到,也不会参加任何商业活动。专心治疗之余,他仅有的“业余”活动,就是前往训练局观看国家队的训练,为正在紧张备战中的队友们鼓劲。结束北京十余天的中医治疗,姚明将再次返回美国,开始下一阶段的恢复性训练。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