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谢智失手男子200米蛙泳仅获铜 薛瑞鹏勇夺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08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在浙江绍兴进入第五个决赛日的争夺,今天上午10点之后将决出6个项目的金牌。在已经结束的男子200米蛙泳的决赛中,此前打破100蛙全国纪录、并且在200蛙预赛位列第一的的云南选手谢智没有延续奇迹,仅仅以2分16秒19的成绩获得一枚铜牌。金牌被山西选手薛瑞鹏获得,成绩为2分15秒56,海军的赖忠坚以2分16秒17的成绩获得银牌。

  在之前的男子100米蛙泳预赛中,谢智游出了1分01秒63的成绩,打破了由广东选手曾启亮保持的1分01秒66的全国纪录,这也是本次冠军赛开赛以来诞生的第一个全国纪录。而昨晚的男子200米蛙泳的预赛中,谢智同样占据了首位,让所用人期待今天他再创奇迹。不过受早场比赛状态不佳的原因,谢智出现了和100蛙一样的情景,就是决赛成绩远远不如预赛,今天上午的200米蛙泳决赛,谢智出发就落在了后面,50米处时他仅仅排在所有选手中的第四。半程过后谢智逐渐赶上,而预赛采取保留实力做法的薛瑞鹏始终保持首位,赖忠坚在其身后紧追不舍。最后50米竞争时,3人的位置没有变化,最终谢智失手男子200米蛙泳,没有获得自己本届冠军赛的第二枚金牌。

  目前国内男子蛙泳项目在世界范围内并无优势,决赛8名选手无一达到2分13秒69的奥运会A标成绩。(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智 | 赖忠坚 | 薛瑞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